接下來法師讓她念他那張黃色的紙,說:「當你念到第一段,你會非常害怕;當你念到第二段,你會很驚訝;當你念到第三段(最後一段)時,你會非常安慰。」


 


於是她開始念數據,非常長,有一張書桌那麼大,上面寫到她的前生,讓人吃驚的是,跟19年前那位台中的法師所講的一樣,只是更為具體,有名有姓。 老師的前生是一個太守,辦錯了案子,造成了冤獄。 是歷史上大家所熟知的一件事:竇娥冤。 這件事是真的有,而她就是那個無惡不作的貪官,把竇娥關到監牢裡冤死。 竇娥因此與她結下血海深仇,發誓一定要報復她,要讓她家破人亡。 第一段念下來,都讓人發抖。


 


第二段,她**日寫的「天表」,法師居然已經收到。 她那天寫了1633個字,居然一字不漏地,全部都在這張紙上,她確定自己寫的沒有給任何人看到,怎麼會被法師全部知道呢? 簡直像COPY一樣。


 


念到第三段, 查張 老師今生,沒有做過壞事。 她「事母至孝」,什麼事都不敢違背母親的意願,因此法師要她努力懺悔,他說:「當你全部懺悔完之後,你所失去的,全部會還給你。你要好好學佛法,精進修行。」


 


最後一段念完之後,她確實感到非常安慰,她給法師頂禮,感激法師為她所做的一切。


 


法師說:「你不要謝我,應該我謝你,你知道我到這裡來,是為什麼而來嗎?查不出你的因果,我不能回香港!」


 


老師請法師講明,法師說:「我的師父本來在香港,已經閉關了,應該不問人間事的,但是不曉得以前哪一次你救了他,他閉關時發現你有難,非常痛苦。於是他非要我帶著這尊觀世音菩薩來洛杉磯,非要我找到你,找不到,就不要回香港了。我剛到洛杉磯第一天,只知道你的年齡、大概的樣子、你最近的遭遇,可是洛杉磯這麼大,我還以為自己回不去了。到了廟裡我們問有沒有這麼個女人來過,沒想到第二天你就自己出現了。我一聽你的遭遇,心裡就有數了,知道你就是師父要我們找的那個人。可是那時我還不能講,只有不停地約你、幫助你。現在你的因果查出來了,我帶著這份資料回香港,因為我的師父願意幫你,他現在就幫你在香港開壇辦法會,拜萬佛懺,規模相當大。因為你這是命債,又是千古奇冤,很難超度,要規模非常大的法會。你現在不必操心,將來有機會你親自來香港給師父頂禮。你現在須要做的就是每天懺悔。」


 


老師回台灣以後,感到自己罪孽深重,把她原有的工作都辭掉了,想要利用自己的餘生好好懺悔。


 


老師最後說:「我們不一定每一個人一生中都能有這樣奇異的經歷,但是從別人的故事中,我們或多或少能領悟到一些道理。我懺悔得太晚了,如果能像各位,事先就懺悔,所有的罪業就容易消除了。」


 


看完後心靈中被深深的觸動了,人真的該好好善待自己所擁有的一切,努力修行精進,因果無常,皆有其緣,希望有緣者也能從中得到更多的感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蓮慈聖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