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跟哥哥都是每天都黏在一起的

儘管從小到大爭吵不斷

但是最後總會合好

親兄弟嘛~

當我六歲的時候父母離異

印象最深的一次

有一次爸爸晚上跟朋友出去一直到很晚都沒回來

當時媽媽根本不知道在哪裡

只留下我跟哥哥兩個小孩子留在家中

我跟哥哥等到很晚很晚都沒等到爸爸回來

心裡既驚慌又害怕....

很害怕被爸爸丟棄...變成沒有父母的小孩...

於是我們商量好一起出去找爸爸

我們就在半夜的時候跑到外面找爸爸

兩個小孩手牽著手在暗暗的路上拼命的跑

害怕又焦急的找著爸爸....

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我們就跑到附近的雜貨店問老闆我爸爸有沒有在那裡

雜貨店老闆說沒看到

於是我們就邊跑邊哭的跑回家裡

回到家裡之後我們就躲在房間裡面一直哭哭到睡
著..........

這是我記憶中跟我哥哥最深的回憶

經過那麼多年一直在我的腦海中

後來長大成人之後

有時遇到困難 不管是財務上或是感情上的困難

我的哥哥總是無條件的在旁邊幫助我

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他總是搞怪來讓我心情好一點
(其實他很幽默)
其實我一直記在心裡也感謝在心裡

退伍之後哥哥娶妻生子

出社會工作

遇到了很大的壓力

但他都不會跟旁人說他的壓力有多重
一直到有一天壓力潰堤了...

他就變的不再是原來的哥哥了....

其實在我心裡.....

我一直希望我的哥哥能過的比我幸福

工作做的比我順利

當他工作做的不錯時....

我遇到人總會不自覺的帶著驕傲的表情告訴他們我哥做的不錯

當他表現不好,偏離正軌時....

我總會帶著恨鐵不成鋼的心情對待他...

但他多數都是默默的忍受著...

其實我心裡一直還是希望他能夠重新振作起來....

卻忽略了他的心情

今天特地寫這篇日記把我的感覺抒發出來

也希望他能盡快振作起來

有一天能夠當我尊敬的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蓮慈聖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