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看到幫忙這次飛機失事,無償提供熱食的「胖卡車隊」提出贊助資金不足的消息,
我連絡他們的隊長後,發起捐款活動!

在短短三小時就籌到12000元,金額也許不多,但!都是大家的心意!
大家願意出資贊助提供熱食,慰勞協尋人員的辛勞!著實讓我心裡有著滿滿感恩與感動!
我想,在這寒流來襲的天氣裡,更顯示出台灣人最溫暖的同胞愛!

未來~還是有希望的!你說是吧⋯⋯

今天的心情高高低低,真像洗三溫暖
中午看到同修間的相殘,我心中充滿了,滿滿的厭惡之感

到了下午,看到幫忙這次飛機失事,無償提供熱食的「胖卡車隊」提出贊助資金不足的消息,我連絡他們的隊長後,發起捐款活動!

在短短三小時就籌到12000元,金額也許不多,但!都是大家的心意!
大家願意出資贊助提供熱食,慰勞協尋人員的辛勞!著實讓我心裡有著滿滿感恩與感動!
我想,在這寒流來襲的天氣裡,更顯示出台灣人最溫暖的同胞愛!

未來~還是有希望的!你說是吧⋯⋯
收回讚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蓮慈聖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