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感動的日子~~

 

妹妹2年來的努力沒白費,她在放下書本的相隔將近20年後

 

終於讓他中文系插大2觸壘成功,現在,就只差要篩選哪家學校讀了

 

 

 

    身為補教老師的她,處事風格事事嚴謹,都不跟狗開玩笑地個性(不苟言笑),雖身為長姐的我,有時也不敢恭維,避之唯恐不及。也為難她需要如此的處事風格。

 

 

 

   畢竟,身為師者;傳道、授業、解惑。再次精進,更是職責所在,她曾經打算在她教滿20年的老師生涯後就決定退休並且轉行,卻在去年年初被我的道德勸說之後,也激起了她的雄心抱負,但去年卻慘遭滑鐵盧,讓他的信心嚴重受創。

 

 

 

   說起這兩年妹妹為了考插大,她是勢在必得,再加上,前一次的沒考好造成的壓力太大,都不知哭了多少回,失眠不知多少次,,為了這件事身為姊姊的我不知被他盧了多少次(連我都被盧到有壓力~~~哇苦啊!奔淚!))))))))!雖然心疼她被壓力壓得喘不過氣,但也佩服她的毅力驚人,有幾次很想開口跟她說不然放棄好了,可是看到她堅決的態度,卻不得不讓人佩服。

 

 

 

    結果卻在這她補教生活滿20年的這一年,老天送給她一個大禮物。這樣的喜悅不只感染了大家,更感動了我;就在大家對社會對教育都失去信心的同時,還有這樣肯精進的為師者,也將是未來欣欣學子的好榜樣更何嘗不是學子們的福氣不是嗎??

 

 

 

也應證了不要小看牛的毅力~~小聲點別被她聽到,她屬牛的;一看到紅布就會受不了,那個攻擊性太強了..我會受不了~~所以看到這裡的看倌們+親朋好友外+她的學生們;不可以說是我說低唷…..可別出賣我,洩我的底嘿~~不然她等等又要用牛角攻擊我了,緊來酸~~不然又要怪獸攻擊了~~有怪獸!有怪獸!@@!!

 

             



尤鈴惠

 

 

 

 

 

老姊以妳為榮~~愛你唷~~~

 

 

 

Ps…等等其他2個姓尤的老姊一樣以你們為榮愛你們唷~別再跑來跟我抗議,說我偏心了唷,該說的我都說了唷~~愛死你們全部啦~~~~

 

                                                    

 

                                             思程隨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蓮慈聖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