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國三應屆畢業生做的喔~~

 

 

這是卡片外包裝的信封地址及郵戳

 

哈...看到時真是會心一笑,這個班每次送出來的禮物真的是很奇特...

 

所以我還以為會在大包裝紙裡粘了很多的可樂果或是蝦味仙....

 

但我拆開包裝後,我發現我想得太多了...

 

(真沒想到他們也會搞感性的那一面...哼!!臭小孩...來賺我熱淚的嗎?

 

 

卡片的正面...

 

看到這一段話,忽然讓我眼中出噴泉...眼淚大飇...今年我與這一群小孩雙雙的進入另一個時空,我們各自有自己的學習道路要走,雖然我們都走得不是很順遂,但我相信上天不會虧待大家的,就像今年基測時出現的奇蹟一樣,也希望他們在高中高職的學習過程中能安份守己的唸書,而且有重來過的機會做好在國中時期未能做好的事情,三年後可以考上一個好的大學或技術學院...不要像我年紀這麼大了,還要再圓自己未完成的夢

 

(卡片上的最後一句話,請自動省略,謝謝各位看倌~~)

 


 

卡片的背面

 

粉可愛吧~~據說原本是要做正常的喬巴,但有個剪刀快手,剪錯了...

 

所以孩子們就做了一個搞笑版的....還穿吊帶丁字褲喔~~

 

 

這是今年正在被我摧殘的國三班學生送的喔...

 

他們說送娃娃給我,還可以拿回去給師baby玩(註:師baby is my son.)真貼心...

 

可愛的米奇和蜜妮...還選了一個國二孩子們狂叫不已,但我不知它為何名的手提袋!

 

 

 

哈!真的是我們有代溝出現了嗎?

 

其實我很少能知道他們認識的那些卡通啊...偶像啊...,不過他們並不在意我不認識他們...

 

有時候我脫口而出,他們還會嚇一跳....所以我常常會惦惦的...看他們在搞什麼把戲....

 

哈...卑鄙吧?!  沒辦法~~兵不厭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蓮慈聖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