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該怎麼說呢??
自五月起奇蹟不斷....多到讓我可以哭了將近一個星期
自小到大...我都自認為不是一個很用功上進的孩子
雖然自小到大都是一路唸著公立學校長大的
但我都是認為是我好狗運...去賽到的
長大後...誤打誤撞的進入補教界...
也一圓了想當老師的夢
(不知為何,從小就想當老師...也明知道自己是痴心妄想)
進補教界近20年....
我坦承剛開始的前幾年,只是把它當做一份工作而已...
少為孩子們盡點心力
這過程中,當然也因為自己學習程度的問題,出過窘狀~
開始了一些自我的新學習
轉換第二間補習班...或許是我一個重要的轉折吧
開始認真的學習如何用真心對待學生...
也開始認真的對自己負點責任...
雖然過程艱辛,但仍慶幸這一路走來都有貴人的提攜,
也因為有他們才有今天的我
我一點都不埋怨任何人,只怪自已的不用功.不成材
不才的我...直到今天雖然表現仍是普普...
但我仍是心懷感恩,
這一路走來所遇到的上司.同事對我是關愛有加,
慶幸這一路有他們的相知相伴
加入勁陞的團隊後...
看到了人情的冷暖...也令人百思不解..
但這一切終會過去的...
五月...是個奇蹟的月份
我終於明白為何我自小到大,總是可以抓著公立學校的尾巴唸書
明明不是個可以踏上講台教書的料...
最後仍是進入了補教界,一待就是將近20年
為何如此不才的我,仍是可以受到貴人的提攜,上天的眷顧
這一切的一切...都在這個月突然的明白了
過去的那些辛苦算得了什麼....
上天不僅眷顧我更眷顧著我所帶過的每個孩子....
讓孩子們有好的開始也有好的將來...
給了我一個幸福的家庭及一個乖巧聽話的兒子
也期許了我有一個新的未來....
原本嚷著當教滿20年時.就是退休的日子
現在不退休了....
我要做到盡完我的天職,達成階段性任務的那一天
以報上天的厚愛...
鈴惠叩謝天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蓮慈聖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