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 謝謝你


看到我的部落格的朋友們
在國外有關心靈書集中一直不斷得被重複提吸引力法則和喚醒內再的力量
的鼻祖是佛經 道德經 和金剛經其中金剛經


最近超紅的一本當和尚遇上鑽石
的外國人把它發揮得淋漓盡致
你可能知道全球印製最多的書第一本是聖經
但你可能不知道第二本就是老子得道德經
我記得當初在看吸引力秘密的書籍時
我的上司告訴我


只要看道德經和金剛經就夠囉
哈 誰相信ㄋ 我才不信

可是前幾天晚上睡不找 那天晚上我一口氣看完他
那本在廟裡拿回來十幾年的白話道德經 (我從沒用心看他)
好像大部分中國人都知道那本書也懂一兩句道理
卻很少人看他只知道可到非常道 名可名非常名
可是老外竟然愛不釋手

天阿
所有最近這兩年我看的書竟然抵不上一本道德經
我好像捨近求遠囉
因為副總知道我跟當初得他一樣
所以兩年後我跟他一樣
又回到原點囉
我想我們跟歐普拉一樣
他看了將近二十年的心靈書籍
直到 一本新世界
才讓她頓悟
一個心世界的作者也是說道
東方道德經這本書是喚醒內在力量的鼻祖

只是想分享這本真得很好的書籍給你
很簡單的一本書
卻有很深的道理在裡面


人性總是喜歡複雜 簡單的快樂卻稟棄不要


一本簡單的書這麼容易懂


確認為他不可能 非得搞到身心俱疲 才知道


看山是山


看山不是山


看山又是山


他原本就是一座山


還是很喜歡這四句話


他把人性剖析得淋漓盡致


人得不快樂都是自己找來的


不是嗎?


我愛你 謝謝你 一元


 


 


引用網址:http://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power&aid=32593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蓮慈聖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