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流傳著一系列插圖


簡單明瞭 充滿寓意 隨人自解~看圖 就已足夠
















自己的責任自己扛 顯而易見


 


而我在裡面 卻還看到


別人的十字架 應該留給他自己扛


 


我看到過去的自己 雞婆過度 承扛了別人的十字架


難怪


阿爸要我將載滿親朋的生辰命書 全部丟棄


我關心著 這些人的 安不安 苦不苦 好不好


想到時 就會去查看 他們的命與運 推算一下


 


而阿爸要我清楚明瞭


生命的成長 是每個人自己的責任


 


簡單說


他得自己學會製作釣魚竿


而非給他釣魚竿


更非 直接給他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蓮慈聖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