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Rose Wong及青山野人的指教
青山野人可以說是命理界的耆宿 令人尊敬

Rose Wong提到如何看出花心男的面相 以避免被劈腿
這倒是給我出了個難題
不過這也讓我想提一些觀念 這些東西在也談女相的前幾篇也有提過了
很多感情或婚姻的分合 往往受到了第三者的影響 也就是劈腿

在二三十年前 女人大多對於男人劈腿是採取容忍的態度 所以離婚率比較低
但是現在社會 由於男女都受教育與兩性平等觀念的普及 大多數女人無法容忍男人有劈腿的行為
一發現男友或丈夫有劈腿或婚外情 動輒分手或離婚收場 這其實是很可惜的
有時平白讓你自己一生的幸福從你自己手中流失掉

無論是男女 我覺得應該給別人一點點的空間 這同時也給自己一點點的空間
什麼空間呢 容許犯錯的空間
有誰不會犯錯呢 小時後偷媽媽的錢 偷摘水果 偷爬牆翹課 這並不代表長大後 就也一定會到處偷
男人受到美色的誘惑 這是很正常的 抗拒不了美色 這也是人之本性
除非這男人不正常 那麼你嫁給他 恐怕也很難有幸福了

所以我必須在這苦口婆心的告訴全天下未婚及已婚的女性 要學會容忍男人犯一些錯
但是不能跟老是一直犯錯的男人在一起
這才有機會找到真正的幸福

我看過一些案例 幸福是從女性手中溜走 因為許多並不是很正確的女性主義的錯誤思想灌輸
讓許多的好女人 無法接受男人犯一些錯 一旦配偶或男友 有不忠誠的行為 立刻採取激烈的手段 最後以分手或離婚做為收場
其實很不值得

因為你的幸福何必操縱在別人的手中呢
何必由別人錯誤的觀念來決定你的感情婚姻生活呢
如果你覺得這男人是愛你的 是可託終生的 那就要堅定你的想法 不要受到外界短暫的干擾而改變

嗯 ((((好佩服我自己唷 竟然說得義正辭嚴)))

這一篇是專門為了廣大的好女人們所寫的 看過文章的好女人們一定要記得傳閱 把幸福傳播給跟你週遭相同的好女人們

還是一句老話 「少年夫妻老來伴」
只要這男人迷途能知返 容許他犯一點錯 換得你自己一生的幸福 值不值得呢 我必須說 非常值得

所以千萬不要擔心男人劈腿 你要擔心的是這男人是不是愛你 能不能給你幸福
只要這男人確定是愛你 確定能給你幸福 男人偶而受不了外在美色的誘惑 要以寬恕和寬容的心來原諒

呵呵 ((( 寫得好吃力 )))

這一段可真要列印出來 給我老婆看一看
((她一定會說 哼 別拿這幼稚的文章來騙我 我不是笨….蛋…..))

也許有人會認為 你這傢伙 根本就是胡亂掰 黑的也能給你說成白的 壞的也能給你說成好的
我常說 也談女相 不一定在面相上能提供大家什麼專業知識 因為我自己懂得很有限 也還在學習
但是人生的經驗倒是有一些 所以我會這樣說 並非自己胡亂掰 而是有人生經驗累積的基礎

學校畢業前我認識一個女孩 她住中部 我在北部 每天打公共電話聊天非常愉快
那時我還正追別的女孩 她也知道 ((((嘿嘿 就是她同學啦 尷尬中……))))
可是後來完全變調了 因為她愛上我了 當有了愛之後 就沒辦法接受我同時追求別的女孩
可是對於未婚的我來說 多認識一些女孩 這並沒有什麼不好 本來就是應該有一些選擇的

在電話中我們從愉快的聊天 常常變成相互沉默無語 她拿著電話不說一句話 我則猛投十元硬幣 往往十幾分鐘的沉默 我又不敢掛電話
有天約會結束 我送她到車站坐車回學校
她在上車前跟我說 不要再來找她了 她沒辦法接受我跟另一個女孩同時交往
她帶著堅定而傷心的語氣說 等這女孩不要我了 我再去找她吧

我內心好震撼 「等她不要你了 再來找我吧」 這句話在我腦海中迴旋盪漾著
這表示如果我被另一個交往的女孩拋棄了 她還願意再接受我
當時內心好感動 也很敬佩她的大量

關於選擇另一半的對象 我再提供四不一沒有的參考方法

選老公的四不一沒有
不要太帥
不要太窮
不要愛吹
不要愛賭
沒有身體隱疾

選老婆的四不一沒有
不要太漂亮
不要太愛錢
不要愛比較
不要愛說話
沒有不良嗜好

青山野人提到了 女網友的長相 這倒是我的疏忽了 忘了說明
基本上長的算是中等姿色 不漂亮 但也不醜 眼中有些濕潤的感覺
她開著車 帶我到一些風景區參觀 車上放著很柔和令人陶醉的音樂
她一個人在花東工作 家人都在台北 其實應該是蠻寂寞的

青山野人提到另一個已婚的少婦 是否和上一則有相似之處
幾乎完全不相似
因為她外表看起來 非常嚴肅 嚴肅到我都不知如何是好的感覺
唉唉唉 說來我也算是個可憐人了

她從來沒有單獨和網友見面 因為她會帶著她的小女孩一起見網友 算是一種保護
那天中午我到了台南火車站 在台南大飯店前打電話給她 她一個人開車來載我
等她的時候 腦海中不停的在打轉 轉什麼呢 A計畫 B計畫 C計畫…….
如果長得不錯 就約她到飯店裡的餐廳用餐 多方便阿 呵呵呵 雖然餐費不便宜
長得普通的話 那就速食店 隨便吃一吃
我因為事前有先問過她的長相 她說跟很多網友見過面 沒有人說她醜的
我坐上她的車後 她還開玩笑的問我 會不會怕
怕倒是不會怕 只是她長的樣子 非常嚴肅 讓我不知如何下手
我們在一個小吃攤一起吃了中餐 意麵 貢丸湯再切點豆干小菜 餐費蠻便宜的
聊天的當中 雖然是一個難得的機會 但是我怎麼也沒辦法約她更進一步

青山野人問到 valley嫂怎會讓我放風
呵呵 這真是個大秘密阿 本來我是堅決不能透露的 因為這會害到全天下許多好男人的
但是青山野人都開口了 我也不能打馬虎 隨便敷衍 不過我得很小聲的說 盡量不要給女性朋友們聽到
就是用 >>>>>出差<<<<<<< (像蚊子嗡嗡的聲音) 的方式阿
跟老婆說 要到東部出差一趟 陪客人旅遊 要到南部出差一趟 處理一下業務
當然這些出差都是真的 ((((這點很重要喔 好男人是不能說謊的唷)))) 嘿嘿嘿

最後青山野人提到了搭捷運發現許多年輕女性人中都偏短 這可能是如青山野人所說的代表她們將來所生子女甚少或不生
至於有沒有其他的意義 我才疏學淺 並沒有特別的看法

人的相會隨著大環境而改變 同樣的從人相中也可以看出大環境的改變
像現在的小孩 他們的相 普遍來說都是不錯的
尤其是女孩的鼻子 幾乎都是偏大而飽滿
所以女性在社會上地位 幾乎已經跟男性平起平坐 不讓鬚眉了

我在日本出差的時候 (真的是去出差唷) 看到二十幾歲的女孩和五六十歲的女性的鼻相就有非常大的差別
年輕女孩的鼻子 普遍來說都長的不錯 可是年紀大的女性 她們的鼻子多半低小而薄弱

人的相會受到環境影響而改變 這就會產生一些在以往不曾出現的新相格
雖然是新的相格特徵 但還是離不開相學的基本原則判斷
在下一篇 我會來談一個我發現女人鼻相的新相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蓮慈聖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