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真高興又來談一談女相
為何談女相這麼高興呢 當然因為我自己研究女相二三十年的時間了 寫一寫自己的心得不亦樂乎
還有女相有個特別的地方 女相往往會和命運相吻合 所以看女相其實最關鍵的是要看出她的種 也就是本性
至於男相 基本上「將相本無種 男兒當自強」
常言道 浪子回頭金不換 但是浪女回頭的話呢 呵呵 浪女很難回頭的唷
那這樣女人的命運是否就無法改變了 當然還是有辦法的
這些道理 我在後面的文章中會再來說明

有網友來信提到 本來想去隆鼻 但是看了我的文章後 才知道不能隨便美容
但是從小鼻子就長的不好看 常常被人當為笑柄 不知要如何

我想每個女孩子總是希望自己更漂亮美麗 大部分的女明星都有美容整形
有的女孩就認為自己只要經過美容整形也就能和這些女明星一樣漂亮
不過我們可以觀察到 大部分女明星的婚姻都不是很幸福的
這問題許多是因為鼻子墊高美容的關係 而使得原來不錯的姻緣
因為貪求一時的美麗 結果得到一生的不幸福
這是給許多徘徊在要不要美容的女孩一個重要的思考

這裡面還有一個最關鍵的地方 就是那些開美容整形診所的醫師
他們為了能夠財源滾滾 為了賺取這些非正當美容醫療的黑心錢 骯髒錢
一昧的鼓吹宣傳 許許多多根本不需要美容整形的病人 也都來上一刀 賺取高額的利潤
像最近流行的玻尿酸美容 一個2cc的針劑 成本只要一千多元 但是美容醫師打一劑可以收取幾萬元 自然許多不肖的醫師 紛紛下海撈錢

我想對於許許多多要美容的女孩 如果是面部的有缺陷 那麼藉由美容醫學科技的修補 確實可以有效的改變自己的命運
如果面部並沒有缺陷 只是感到不美麗 想藉由美容整形讓自己更美麗
我建議不需要再花這些冤枉錢 因為人天生本來就是有美有醜 長的美 命不一定好 長的醜 命也不一定壞
長的醜硬要把它弄得美 結果可能把你原來一生幸福的好運整個破壞殆盡
你的美貌只能維持幾年的時間 可是把你一生的好運換成厄運連連 這個代價未免也太高 太不值得了

至於面部是否有缺陷 我建議應該要去大醫院的整形科 讓醫師做適當的評估
千萬不要去那些整天打廣告的小診所 自投羅網 白白送錢給他們 又把自己的好運給換成了大惡運

雖然現在是二十一世紀 新的時代 不過我還是認為女人必須要有傳統的三從四德
千萬不要再聽信或是看那些新女性作家寫的書或演講 因為他們許多自己婚姻都不幸福 不快樂
聽信或依照她們的那些論調 只是把自己原來美滿的婚姻好運變成惡運
在我長期的觀察中 大部分具有三從四德的女性 都能夠有幸福的婚姻和家庭生活

人生本來就不會是一帆風順 任何人婚姻的路途 也不可能是平坦一片
所以如果遭遇了一些挫折 適當的忍耐或許隔幾年就雨過天晴 幸福美滿
像現在許多論調 根本就很糟糕 把許多女孩教壞了 也壞了她們一輩子的婚姻幸福
男人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其實女人必須要學會忍耐 少年夫妻老來伴 有誰是沒有缺點的呢 或許因為你的忍耐讓男人內心更歉疚
所以女人平時要培養自己的三從四德的心性 這種心性久了自然能散發出來 吸引到好男人來自投羅網
這比弄什麼美容整形還有效 而且完全不用花一毛錢
否則你就算是整出一張漂亮的臉龐 命運一塌糊塗 婚姻破碎傷心 再漂亮的臉也會老的
所以古人認為好命的女人 就是夫賢子孝 想想看還有什麼比這個還好的呢

我自己當初交女朋友時 其實認識兩個女孩在交往 有一天送其中一個女孩坐車回學校 臨走時她跟我說
要我不要再跟她約會了 等另一個女孩不要我了 我再去找她吧 因為她沒辦法接受我同時還有一個女朋友

我當場愣住了 這女孩竟然願意讓賢 而且還願意等我
這比用爭的 用吵的好太多了 許多事情爭不來也吵不來的
那些所謂的新女性論調 看看這些人自己婚姻都不幸福 如果照著她們的話去做 你的婚姻又如何有幸福的可能呢

談到婚姻 我必須說門當戶對是很重要的 有些人的婚姻其實一開始就不會幸福
女的明明長的很醜 卻一直希望能找到好老公 男的明明條件不好 卻希望能娶個美嬌娘
抱著這種想法和念頭的人 我可以說她們的婚姻不會幸福的 也不用再算八字看斗數命盤了

愛情是無法經過柴米油鹽的考驗的 所以在選擇對象的時候 千萬別問命理 要問你自己 雙方的個性 價值觀 家庭背景 學識等等的評估為何
另外有些條件較好的女孩 選對象最怕喜歡跟別人比
怕男友沒有別人有錢 怕男友沒有比別人帥 怕男友比別人差
其實你自己的幸福不是用跟別人比就能得到的 你自己的幸福也不是掌握在別人的眼光評價中

讀書的時候 我對於人生的規劃是先立業再成家 所以一直都沒有交女朋友 我也從不會羨慕別人有女朋友
有個別系的學妹 長的很可愛美麗 算是校園美女 好多人追 可是很難追 這學妹很欣賞我
當然不是我的外貌囉 因為我長的像通緝犯 都穿破衣破褲 不修邊幅 應該是喜歡我的談吐跟學識吧 呵呵
她每次外出活動常常跟著我 有時她會跟我單獨一起坐車 再笨的人也看得出來她對我很有好感
其實我自己內心也很猶豫掙扎 到底要不要接受她 因為她真的蠻令人感動 也令人心動的

其實從她一進學校 新生活動時 我就注意到她 長的很可愛美麗大方 心中很是喜歡她
沒想到後來因為某些活動我們有機會相互認識
當時也不知道是哪跟筋不對 我並沒有和她產生戀情
我感覺的出來 她對未來一半的成就和期望是有些高的 我想我可能達不到
將來進入社會後 早晚也是會分手的 與其如此 又何必讓自己傷心呢

很多時候感情要帶著一些理智 不過當感情真的來的時候 就像是洪水氾濫般把理智的堤防沖散了

人是感情的動物 不能沒有感情 但是如果太執著於感情 結果往往都容易讓人傷心難過 甚至造成悲劇
所以如果自己的個性太依賴和專注感情 要多練習看一些理智性的書籍
慢慢的改變自己感情的執著 命運也就會在不知不覺中改變了

我想大家對於命理要有一個正確的認識 因為我發現許多人總是有著錯誤的觀念
以為感情婚姻事業都是由命理四柱八字或是斗數命盤所決定
如果自己八字不好或命盤不佳 就覺得的感情婚姻不會好 如果八字或命盤好 就一直以為自己會是幸福的
這根本就是錯誤的

再幸福的感情如果你不用心經營 還是會失敗的 再美滿的婚姻 如果你拈花惹草 不安於室 也是會破碎的
八字或是斗數 並不能決定你的未來 也沒辦法影響你的命運
只有你自己才能決定你自己的未來和命運的
八字或斗數沒辦法讓你做與不做 動與不動 只有你自己的心才能讓你決定做與不做 動與不動

對於進入這個命理網裡的網友 我覺得這是最重要最重要的觀念
許多人問了自己的八字或命盤 得到了一些不好的預測 便開始提心吊膽 甚至影響了自己的生活
其實這些都只是一種預測 如果預測不好 其實你更有機會讓它變得更好
只要你更加的用心

我們看那些成功的人士 幸福美滿的婚姻 有哪一個是天上掉下來的呢
都是經歷了許多的挫折與困難阿

這就像是斷掌的人 一般手相書上都說是個性很強硬 不易改變
其實大多超過四十歲斷掌的人 他們反而是個性圓融溫和 八面玲瓏 好好先生
為何呢
人是會改變的動物 多邊尖銳稜角的石頭 經過長期的滾動摩擦 慢慢也就變成圓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蓮慈聖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