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最近板上某個很惡質的網友 就憑人家一張正面照片
就胡亂說別人會遭橫禍 過不了40 喪夫 夭折
這種人 其實野草除不盡 春風吹又生
在各行各業中 難免都會良劣不齊 有真才實學的 也有到處行騙的
好的命相家教人如何趨吉避凶
壞的江湖騙子 專門詛咒別人有大禍 喪夫 夭折

為何呢 呵呵 在以前民智不開的時代 用這種花招 如果客人真被嚇到了 還能騙幾文文小錢
可是在現在這個民智大開 教育普及的時代 要再耍弄這種小把戲 怕只能給人笑了
因為沒有什麼人會再被這種小花招給騙了

這種人還會裝老練 明明是個空殼子 但是他會把自己包裝的好像神仙下凡
要拆穿這些人其實很簡單 隨便弄張他不認識的名人相片 很快就會現出原形
你就會發現他斷的錯誤百出 還非常可笑

江湖有很多種 尤其在命相江湖的龍蛇雜處的環境
有些人跟著學的師父 本身就是走江湖 專搞嚇唬詐騙手法賺幾文文錢過生活的
所以他們教出來的徒弟 也只能用著師父的老方法 學不來新的東西 也不願意學新東西

我自己就曾經遇過一段真實的故事 就利用這個板上來說一下
這還是好多年前的事情 有次在某個聊天室聊天 聊到很晚 差不多都凌晨兩點多了
這時有個女的 在聊天室拉生意 說她是某個符咒派別的令主 可以幫人抓財神 問有沒有人要
抓一次收8000元
一些網友根本沒有人相信 還以為她是來援交的 紛紛出言奚落她

我故意假裝相信 請她先幫我算算看 她說我最近會有大病 工作上已經遇到很大的困難
我驚訝的跟她說 真準阿 都被你算中了 那我要怎麼辦呢
她變本加厲的說 我還會有一些劫數 如果不化解的話 就很危險
這時我緊張的問她 要怎麼辦 她能不能幫我阿
她說可以 並且給我她的手機電話

等她的把戲表演完 我在聊天室毫不留情面的揭穿她 我質問她為何要搞這種騙術
她當場很難堪 其他網友更是紛紛諷刺奚落譏笑
我跟她說 如果她真的要靠命相走江湖 我可以把我所有命相的真傳秘訣完全免費的教她
這樣她將來用這些秘訣去賺命相的錢 也賺的比較心安理得
她跟我說不必了

我打了她的手機 也差不多是凌晨三點多了
因為我想能救她一個改邪歸正 不就等於救了好幾百人免於被她騙
在電話中 我一開頭就問她 畫符咒的三個要訣 她是否知道
她根本答不出來

聊了一陣子 我問她這樣一個月能賺多少錢 她說也有將近十萬元
我消遣她 喔 賺的比我還多好幾倍阿
她跟我說 像你們這種做老闆的人 怎麼能夠了解沒有錢的痛苦阿 再加上她也要賺錢買衣服雪拼
所以她不得不用這些方法來想辦法賺錢

後來有跟她熟的人知道這件事情 跟我說 她真的是有帶令的
也真的就是某個符咒派別的令主 因為她的家人也是從事這一行
言談中對她似乎感到非常懼怕

為何她會搞這套呢 原因無它 因為前面的人傳給她的就是這套把戲阿
她從小看到大 早已經習慣用這套招數了
就算你要免費教她許多命相的真法真訣 她也不願意學 也懶得學 因為學習對她們來說是很痛苦的
就是因為不願意好好讀書學習 才會走上這一途 否則憑著良好的文憑 應該很容易找到不錯的工作

這是寫在也談女相之前的雜談 這位女令主長的孔武有力 模樣嚇人 狀似流氓
所以一直找不到男朋友 心情難免苦悶 也算是個苦命人吧

關於這些命相界的害蟲敗類 我看了真多阿 所以我大概在十八九歲的時候
就專門打這一類的害蟲
真是野草燒不盡 春風吹又生 到哪都會有這些人出現


我寫了也談風水 結果在風水板竟然寫不完了
我也陸陸續續寫了許多關於手面相的文章 其中有許多都和女相有關
但是一直沒有post出來

像宋美齡逝世 我就寫了一篇論宋美齡的面相 結果一拖拖了許久 也還沒完稿
宋美齡是研究女相的一個很有參考價值的範例 我覺得似乎從來沒有人能把宋的面相講對

我忽然想到了 何不來寫個也談女相 來拉拉雜雜的談一些女相跟女人的看法
到我這年齡 也正適合 說老還沒多老 說少也不少

有人可能會問 那你為何不來寫個也談男相呢

呵呵 男相不能談阿 將相本無種 男兒當自強 男人只要努力 都可改變命運的
依照傳統面相的觀念 男人有兩種改變命運的方法
一個是靠自己不斷的努力與學習
一個就是靠娶個有好運氣的老婆

女人往往會被命運所牽絆 也往往是依著命運的軌跡來走
所以如果純以研究相學來看 女相是非常值得探討與研究的
不過女人也是有改變自己命運的方法 這一點我在後面還會詳細說明

唉寫女相就比寫那些風水文章容易多了 因為風水我是不信的 但是女相我還差不多都信
所以寫起來就駕輕就熟 不用怎麼找資料 就算找資料也找的很快樂
寫那些風水文章 往往每寫一篇 就多了幾根白髮 真是划不來

我研究女相也有超過三十年的時間了 花在這上面的精神與金錢真是不計其數
因為這樣 我其實對於女人的判斷 心中常常很得意 因為我覺得自己是可以看透女人的
有人可能好奇 三十年 那照說你應該很老了 否則你這樣講是否有誇張了阿
一點都不誇張 我大概從小學五年級就開始研究女相
那時我住的地區 算是很有名的風化區
所以我每天放學就在那些風塵女郎必經過道路旁的草坪坐著 仔細逐一觀察她們
我有時也跑到她們營業的地方或是住宿的地方 更仔細的觀察

不幸淪落風塵 不一定就能從面相上找到徵兆 很多時候都是內相的問題
所以我最反對那些江湖騙子 看人家一張照片 就胡亂斷 這些人都是社會上的可憐蟲
有的是因為師父教的時候 就只會這一套 代代相傳 新的東西他們學不來 也不願意學
有的則是自己生活過的淒慘落魄 反映在內心中 也希望別人跟他一樣倒楣落魄

因為正常的論相來說 如果你的斷語屬於較嚴重的判斷結果
往往必須要跟對方相談過 注意她的神態 了解她的思想 聽過她的聲音
有時候也不是一天兩天就能把結果抓準
這些我都會把自己一些真實的經驗寫出來提供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蓮慈聖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