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文章有個好處 因為需要思考跟找資料 無形中自己就跟著進步許多
這真是學無止境
我想要先來談一下女孩子的美容整形
因為我在找資料的過程中發現這些東西 覺得很值得好好來談一談

大多數的年輕女孩 因為年紀輕思想不成熟 很容易跟著潮流走 看明星整形或朋友整形
自己也就糊裡糊塗的跟著去整形
其實大部份去整形美容的人 應該有百分之八十根本就不需要動這個小手術
可是整形醫師並不會給病人這個建議 因為他們就是靠替人整形發財的阿 怎會自己斷自己的財路呢
醫師本來是濟世救人 仁心仁德的 為了賺美容整形的暴利 到處宣揚整形的功效 欺騙一般愛美的女性大眾
賺這種錢 終究會有報應的 不是報在自己就是報在子孫 這是給那些胡亂慫恿女性大眾整形的庸醫們的警惕


我想把幾種常見的美容整形部位 就相學的角度來作個說明
每個人天生的相貌 都有它一定的相對道理
除非是真的太醜或是天生的嚴重缺陷 讓人看了退避三舍 這時候就必須借助整形
否則儘量不要跟著潮流去做整形
因為整形出來的東西 不管它是真美還是假美 終究是不自然的

在諸多整形中 我要先談兩個東西 一個是隆鼻 一個是割雙眼皮
我勸所有的女士們 儘量不要去做隆鼻手術 但是雙眼皮則可以找適當的醫師動手術
東方人的鼻樑本身就是比較低下塌陷 這是因為東方人本來整體臉部的五官就不像外國人那樣輪廓分明深刻
隆鼻手術大部份是把鼻樑墊高 也就是相學上山根連到印堂的地方
如果是天然生成的 這就是相學中所謂的伏犀貫頂
但是如果是後天做出來的 就會產生許多不好的運氣與性格的改變

後天手術美容將山根部位墊高 這就像是一把利刃放在山根上 在個性上會變得比較自我 孤獨 人緣差
山根在相學上又屬於疾厄宮 因此對於身體上也會有一定的影響

山根為鼻之發源來氣 額如同風水的祖山 氣到了山根過脈 左右兩顴則為青龍白虎
在這邊放了一個利刃外來物 等於是阻斷了來龍的生氣 這就像是風水上斷龍脈的作用
使得鼻子只有外形而無生氣 鼻對於女人來說又主夫星 因此隆鼻後會嚴重影響自己的感情運和婚姻運
原本可能有的良緣賢夫 因為這樣一隆 就會消失無形了

所以女士們應該要切記 為了你自己的幸福 為了你自己的將來 為了你能夠有原本的美好婚姻生活
千萬別受到外在一時的引誘 胡亂動了隆鼻的手術 破壞了自己的好運氣

其實就相學來看 鼻子真正需要動手術的地方 並不在山根年上壽上的部位 而是在鼻翼和鼻頭
也就是相學上的蘭台廷尉及準頭部位 蘭台正確的說應該是諫台
女命夫緣不好或婚姻辛苦 大部份是受到這一部份的影響
這個我後面會再來談

我們公司一個漂亮的辣妹 一進公司就有許多工程師猛烈追求
去年初我一直覺得她的臉怪怪的 但是不知那邊有問題
前些天跟她談一些事情 很近距離的接近 我看了一會她的臉 原來她應該是去做了隆鼻手術
把原來並不低陷的山根部位又稍微墊高一些些 整個鼻子一直到額頭 像是連成一氣
儼然就是相學中所謂的伏犀貫頂了

這也是讓我會寫這一篇的原因 因為實在非常可惜阿 本來就不錯的面容 為了要更美而去動手術
反而適得其反了

面相它是相對比較的觀念 而不是只看一個部位
所以鼻與顴要相配 眼與眉要相配 口與齒要相配
只有一個大鼻而無兩顴 這是孤峰鼻 一生運途多阻 只有兩顴而無高鼻 這是勢利顴 一生願望難成

所以就東方人的臉形五官來看 大部份低陷的山根部位 其實從整體五官相對比較配合觀察 其實都不會低陷的
我年輕時認識一個女友 她的鼻樑就是很低平
可是交往一陣子後 我自己都感覺到很奇怪 因為愈看愈覺得她的鼻樑與山根並不會低陷 甚至有些高的感覺
她自己說 她有位學姊 有次很靠近看她的鼻子後說 她本來一直覺得她的鼻子很高 可是靠近看後才發覺其實並不高
這就是整個五官的搭配所襯托的感覺 這種鼻子其實是非常好 屬於乘到氣了
後來她的婚姻確實也是不錯 可以說夫賢子孝

那些還在考慮要不要整形隆鼻的女士們 請切記 除非是天生就有明顯的缺陷 否則千萬不要拿自己一生的幸福去換取一時的流行
另外附帶一提的是 如果男人山根低陷 最好也不要去美容整形墊高
山根低陷就像是風水龍氣的氣脈有斷 基本上要靠自己的辛苦努力來化解 而且一樣會有不錯的成就
把山根墊高了 這只是一種假像 反而容易過度膨脹自己 獨斷獨行 造成失敗而無法收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蓮慈聖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