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班的聚餐




分享




這次的聚餐 全程都由孩子們自行規劃 

愈來愈能享受到 只要我的人出現即可 其餘的他們一切會搞定

當朋友問著我和孩子們要去哪裡聚餐? 要吃什麼? 有多少人會出席?

我都回答:我不清楚耶...好像...反正到時就知道了啦

(哈哈...這種回答真讓人愉快)

今年的聚餐選在北市的火樹銀花--

重點不在於吃什麼,而是可以看看這幾個一年未見的小毛頭

(哈哈...別來抗議,你們對我而言就是小毛頭啊...)

不過他們也真瘋狂...能夠一攤接著一攤一直玩下去

吃完飯 去打保齡球 再去泡沫紅茶店坐上四.五個鐘頭 再去陽明山看夜景 真是厲害!!

當天我的心情真是愉快極了~~

原因一:和孩子們邊吃邊聊...聽著他們相互揶揄的對話,真是有趣...

去年有個孩子選擇重考 今年他也來了...

希望他能上他想要唸的學校,才不枉費他花了一年的時間準備

原因二:有人同意參加我們的聚餐,讓我很開心...

    但也勞煩充當孩子們的司機,辛苦了

一年聚餐一次似乎也蠻不錯的唷!

看著他們一年一年的長大...一年一年的懂事...

重點是...哈哈...我是大贏家...因為他們可以分憂解勞囉...

去年說要辦大型的同學會 今年又再重提 己經有人開始在傷腦筋了

看樣子 大型同學會 應該是指日可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蓮慈聖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