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








對於荒廢了快二個月的無名,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再來就是我一直搞不定無名的相簿,讓我扼腕,更讓我提不起勁
這二個月發生了不少事,也獻出了我的第一次...
(我是說拍貼啦~想哪裡去了~~~)(原來拍貼能把你拍得漂漂的耶,呵呵~)
月初帶著我的學生去淡水玩,好久沒返老還童,帶頭一直玩,都忘了飢餓
情人節收到巧克力和玫瑰花...(唉..只可惜是學生送的...)
(不過我該偷笑了,是誰會想送給老太婆花啊?!)
這些時間...當然還有些讓心情不安穩不踏實的因素存在...
感情世界也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說清楚的
不管狀況如何...我都是受祝福的...
也願我的身邊的人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蓮慈聖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