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汽車駕照

 



分享

 

 


最近在忙些什麼呢? 忙著製造社會亂象 呵呵...
今年拿到了我的第二張駕照囉...
剛開始只是試著問問駕訓班的學費 沒想到一通電話決定了一切
隔天匆匆報名繳費.體檢
就這樣 開始了我的學車之旅
整段課程 最好玩的是道路駕駛
機車族做太久了...果然慣性會讓你一下子忘了該走哪一車道 呵呵..
跟機車搶道 那些騎車的人一定心裡冒出了許多的OS 呵呵...
不過這堂課 我發現 原來我的冒險因子還蠻大的 
一點都不會害怕 反而覺得好玩極了... 
一個月匆匆過去了...隨著課程即將結束 心情也開始愈來愈緊張
開始擔心萬一筆試沒過或路考沒過,怎辦?一定很丟臉
筆試==就在熬夜中,順利過關了(好險)
(你能體會在考試現場手發抖到無法握緊滑鼠嗎?)
路考==(哈哈...精采的現在才要開始)
七組七號是我編號,心中默默的希望能替我帶來好運
1號就因撞安全島下車..上車下車前後不到10秒...
又將現場緊張氣氛變得更濃了...
隨著號碼的慢慢接近...心中的小鹿開始管不住了...
終於輪到我了...倒車入庫是我的罩門...哎..不管它了啦
心中暗想,如果真的不幸壓線,算了,分數送監理所好了啦...
有本事再扣我分啊...
果然~~~壓線了~~~啊~~~坐我車後座的同學開始替我緊張
直叫我別緊張...我說沒關係,心裡早就做好準備了...
就這樣...哈哈....一路到底 順利拿到駕照囉...
當我獨立可以自己練車後,老師就不怎麼來跟我的車,
我想老師應該是放心讓我自己來...當然不能讓老師錯愕囉
果然...就在緊張混亂中,我順利的拿到駕照...
下週二要領照了喔...真期待...
呵呵....菜鳥即將行車上路囉...
路上的行人請小心喔...

鈴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蓮慈聖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