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快樂遊

 



分享

 

 


今天我們一家人來到了北新莊”大屯山花卉農場”慶祝母親節
真佩服我家姐妹 總是能夠找到不同的地方去慶祝每個節日
就在要出門前 接到了二阿姨打來的電話
阿姨在電話的那頭 邊講電話邊哭 害我們緊張了一下
原來 是阿姨的小孩 今年買了禮物送給她 她太高興了 喜極而泣
我心想 孩子的一個小小的微不足道的貼心舉動 都可以讓媽媽高興老半天
出發後 媽媽在車上也是這樣喔...話變得超多的...呵呵...
我們都跟他說別太操心啦...反正開車的會知道目的地啦...
經過這些年的觀念灌輸 媽媽比較不會在意每次家庭聚餐到底要花掉多少錢
由於我們是訂中午1點 所以我們就順道繞到一家寺廟去玩去散散步
一路往後山走去 發現它的佔地還蠻廣的 還有一個像天壇的宮殿
一層一層的往上走 每層都供奉著佛 
真不知是我的懼高症發作 還是風真的太大 
在屋內都沒感覺 一踏出屋外 就覺得房子似乎一直搖晃
害我一直抓著欄杆不放 風景一欣賞完 就趕緊往屋內去
呵呵...我姐還說我膽小... 不過風景還真是漂亮
可以看到遠處的海喔...
如果不是因為吃飯時間漸漸逼近 還真想再繼續往後山去
姐妹們約了 等妹妹生產後 再來玩 嗯嗯...期待下一次囉
驅車來到目的地 還真的蠻漂亮的耶
有魚池 花園 烤肉區 摸蛤蜊區 
還有啊...他們的餐點還真的是不錯吃喔
拍照 當然一定不能少的囉... 
看著小妹的女兒擺姿勢照相 還真是架勢十足 笑翻了大家
嘿嘿..今天還看到好幾對新人在拍婚紗照喔
這個是很適合帶孩子一起遊玩的好地方
回程後 大家都玩累 在車上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
想想 有時候全家出遊 也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趁著機會 大家好好敍敍舊(其實我們常常見面 呵呵...)聯絡感情
家人的情感才能緊緊相繫 不是嗎?

鈴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蓮慈聖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