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 0 (付出) 火: 4 (錢) 土:  1 (責任感) 金: 0 (貴人) 水: 1 (我自己)  男生 身強


怎麼搞的,搞到自己連好好寫一篇文章的時間都沒有了
這樣的文章,希望大家一起來集思廣益喔,至於要回覆的朋友不好意思了Orz...晚上回來再幫你們解答
我先說了,這個主題其實也可以寫我Orz...因為本人就是那個八字無財又無庫,一個月打工兩萬可以兩天買玩手機吃吃喝喝剩下三千塊的呆子...(八字無財又無庫嗎,看錢本來就不重,又帶兩個劫財,當然朋友第一)

我先說,這個小朋友很小,應該還在大學,然後呢,我也沒回覆他很多,剛好也是他這樣的格局讓我想寫這樣的主題,我不回覆他問題,是有原因的
不過我的主題應該再做一些修改,為什麼我沒有錢!有又如何?


看到這樣的局,你就可以看到他"錢"和"女人"真的很多,對一個男生來說很讚吧!
而且是財直接入自己的口袋,下面的地支通通是合局,還合到自己的庫上,除了自己以外,其他都是馬,這是什麼意思?
大家都忙,忙完的好處都是他自己收
那這個男生的心態呢?不好意思,這個是全陰沒有衝局的盤,所以他的收成也是那種什麼都不說的,他唯一的動力,不是財或是女人,也沒有木(也沒有合出木局),簡單的說"愛玩"
唯一看起來認真的就是上面小小的官殺了,財養殺,所以-他也只會兇別人,本身的心態,也剛好有一部份在惹是非


所以我簡單論了,這個-是一個是非之人,到處惹麻煩,優點是左右逢源,什麼好處他都收的到

這個盤,怎麼會沒錢?如果你看到這個盤,他沒錢其實口袋還有十萬,說破產戶頭還有兩萬(當然,這是舉例啦,數字精確我就沒那麼厲害了,我又不通靈==")


但是這個會不會真的賺不到錢?會,這個盤就是老天給他"兩大筆的大偏財,不過花完就沒了"(而且,他以後還會覺得這些真的都是他賺到的喔)
花完了賺不賺的到?賺不到,為什麼?


有沒有看到我把錄色的自標明"付出"?那個綠色的字,才是能永保他源源不絕的賺錢,那個東西叫做付出+學習+努力=剛好他本身欠缺的
簡單說,他是一個不會付出的人,甚至很難聽的講,這個人-很自私,沒有回報的付出,他是不會給的,還喜歡撿軟柿子吃
所以....我就沒有回答他的問題,關於錢和女人的問題,畢竟他還很小,人生才要開始
多年之後,等他的人生多一點體誤之後,再來給我一樣的問題,我就會告訴他真正的關鍵,因為現在說,你聽不懂,因為你本身就欠缺付出和共享這個部份,跟你說你也沒感覺,聽到了也不知道怎麼做


 


這個,就讓時間和過程給他答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蓮慈聖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