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記得曾經說過寫過這一篇^-^,靈感來了,現在來寫吧


簡單先提一下這個字,其實在八字裡面,刑的殺傷力其實沒有被寫的很清楚(還是我看到的資料不多??)


八字裡面任何的一種局(不論好壞),都要分三種來看,一種較本身自己帶的,另一種是流年帶來的,再一種就是我跟別人的


因為都不一樣,假設我和別有和局,不一定代表我們很和


假設一個日主土,一個日主木,兩個人彼此合出火局,只代表兩個人交流很熱烈,結果就是屬木的一直給一直給(給錢啦,花時間經營啦),另一個屬土的一直覺得被照顧被照顧


那就要再看兩個人的個性了,如果屬土的喜歡被照顧,屬木的本身就喜歡給,那就Good,反過來,屬木的身弱,本身就不太給的起,屬土的身強不喜歡被照顧,一個就老是覺得累,另一個老是覺得煩


但是有和局,兩個就分不開這樣就不叫合了,就變孽緣


 


離題了,回到我今天的主角吧


 


八字裡其實沒有子刑子,這是我發現的,因為太有意思了^-^…


八字裡面只有子卯互刑,簡單說八字自己有帶這個局的,大概個性都不太客氣”,因為本身眼光很高,糟糕的是自己的眼光常常高過自己的能力,所以這種不太客氣常常不太受歡迎


而不論是哪一種刑局,只要在夫妻宮那殺傷力就比害局嚴重


記住:刑局最怕在夫妻宮,比害局嚴重


這是心性問題,夫妻宮帶刑局的人,因為心性上容易太小看夫妻相處的問題,也常覺得沒有什麼…”,帶害局在夫妻宮的人還會因為稍微有點自卑的心態,願意放低心態好好反省


帶刑局的,常常不覺得問題在自己身上,所以單論夫妻宮這個位置,刑局比害局嚴重,原因是不知反省


 


子刑子是我自己發現的,要談這個新發現,要先重新回想一下這個字


其實八字只要有帶子的人,都可以算人才


八字六十太歲只有五個子,甲子.丙子.戊子.庚子.壬子


我通常說這叫五子登科”(因為剛好五個嗎^^”),五子皆將材,八字只要帶子都能力很強”(特別是甲子和壬子),但是是有前提的


因為子叫地支之首,化成動物的話子是老鼠,雖然子藏的叫做陰水”,但他還是一個陽的地支,所以他是一個很小的水,但是他精力很旺盛,所以子也叫一陽初始


所以子叫做所有事物的開端,開始一定是小的嗎,但是生機無窮


 


所以子這個字自識也很高,跟亥的不太一樣http://tw.myblog.yahoo.com/winma-radio/article?mid=151&next=133&l=a&fid=7


(請用連結看亥的個性)


子的自識之高比較像是我覺得”(源自地支之首,我是老大),亥的自識高是我認為”(源自地支最尾端,我早就知道)


但是因為子實在太小了,而且它是一個小小的開端,所以他的膽子也很小”,然後決定也常常左右飄移,召令夕改(他自己不覺得)


 


所以一個人要是八字帶兩個子,就不好玩了,他真的是一個超級人才,他是膽子也是超級無敵小,個性也超級反覆


自己帶兩個子的子刑子,叫做自己搞死自己,什麼事情都常常改來改去,到最後一事無成


 


如果這個人懂得下了決定就貫徹,那子刑子的殺傷力就可以少一半,剩下的就是外面的問題了,如果這個人把子的自識之高搬出來(特別是帶卯的)


那這個將材,可能就看不到格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蓮慈聖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