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先意見調查一下,有沒有人的八字地支都是這四個字的?或是看過?
這種命盤我看過類似的喔,很顧人怨,這是仿間流傳的"遍地桃花"


因為在留言板討論過桃花,我也常回覆人說"你是帶桃花的",經過我思考一陣子,我決定把桃花這兩個字再過更進一步的解說...
我所指的桃花,有分兩種,看清楚摟
1.叫做異性緣
2.叫做人緣
兩種不一樣的意義,都被八字簡稱為"桃花",但是能夠成為兩種的條件"差很多"
先說很多很多年以前的經驗,以前啟蒙未開的時代,我也是那個被稱做很多桃花的一位,結果我總覺得我的異性緣很差,多年之後我才搞懂怎麼回事
原來我的桃花叫做好人緣,朋友很多,不是異性緣很好
成就一個桃花很旺的命盤條件不多,但是兩者極於其中一身的多半有衝突(所以你可以想像為什麼有的女生異性緣很好但是人際關係很差,這樣懂嗎?)
補充說明,當然也有毫不衝突的,不過那種人就不會很極端的兩全其美,就是各個都剛剛好,頂多某些時候會偏向哪一邊這樣子
先解盤一下上面那個命盤,那四個字都叫桃花,只要你有其中一個都算"有",但是不代表你(妳)很有異姓緣,單單地支有這些字,只能代表"你"還蠻容易開心的,特別是對哪些事情,或是哪個階段你是很開心的,所以單單四個字,還無法成就你是一個萬人迷,或是異性緣很好


先說上面那樣的盤,只要妳的八字四個字都是上面的字,那很不幸,那樣就反過來了,等於沒有桃花,那叫什麼事情都依賴別人,孤芳自賞,如果八字地支子午卯酉一個字也都沒有,也不代表你很獨立,那表示你的思維沒那麼單純(有心機..恩...不一定不好啦,有人的心機是很善良的不是嗎?)


然而什麼樣子叫做異性緣很好?簡單說,上面(一定要上面喔)男生有帶正偏財,女生有正官或是七殺,一般來說異性緣都很"有"(好不好又是另一回事了,通常解盤我不太會說好或不好)
就說到這邊摟
假設你是男生,地支開的花超過一朵,低於三朵(位置不限),上面有飄正財或是偏財,那你的女人緣多半就不少(好不好另外再看)
假設妳是女生,地支開的花超過一朵,低於三朵(位置不限),上面有飄正官或是七殺,那你的男人緣多半就不少(好不好另外再看)
先講到這邊,下面更好玩了,講到人緣就可以把同性戀一起扯進去了
上面說的是異性緣,接下來先講"人緣很好",什麼叫人緣很好?就是說"你很好做朋友"的意思
好人緣的話,也是看地支,不可以略過,上面飄有"正財,偏財,食神,劫財或是在同一柱下面單單一個比肩(地支卯,酉座比肩)",這種就叫"人緣很好",不過那些好人緣是有差別的
1.正財=長輩緣(說白一點叫老人緣啦)
2.偏財=同輩朋友(不過通常偏財的長輩男性緣很差)
3.食神=晚輩緣
4.劫財,單柱比肩=四海兄弟姐妹皆朋友
有沒有看到吊詭的地方?男生的正財偏財也在人緣,女生的正官七殺竟然不列入人緣?
是的,但是老天是公平的,傾聽我說
如果一個女生一樣帶了正官七殺和劫財,或是一個男生一樣帶了正偏財又帶劫財,不管男女,這通常"人緣多異性緣也多,但是兩邊都不好"
好玩吧,如果男生帶正財異性緣好,不過他的好人緣也僅限於長輩了,如果是偏財,那異性緣真得就左右逢源了,不過是男生主管男生長輩看到就討厭(通常偏財多的人男性長輩緣都不好)
懂嗎,人緣桃花和愛情桃花是有衝突的
這樣,有沒有很公平,沒有人是朋友多愛情也多,一個人朋友很多整天吃喝玩樂,哪有時間專心戀愛
在說一下其他的桃花(要飄在上面喔,也只論桃花方面,其他不論)
1.七殺-僅限女生有異姓緣,如果就人緣相處,這個是斷人脈第一名
2.傷官-這叫床上魅力,上不上的了床另當別論喔,通常就有魅力,但是好怨
3.正官-僅限女生的異性緣,但不論男女長的都一表人才(男生的話上面也碰到傷官不算喔),這個字叫帥哥美女,正官也是斷人脈第二名,因為是非分明(跟七殺有點像)
4.正印-這叫長輩緣,比較偏宗教方面
5.偏印-通常你的八字飄在上面有偏印,其他兩個也Soso,那你的人緣真的不是很好...
6.比肩-這個有點像劫財,不過他的好人緣僅限於身邊的人,沒有劫才那麼厲害(簡單說較好相處,不是劫財的那種呼朋引伴)


簡單說,沒有人是萬人迷又是人際高手,老天是公平的,也有男生帶了偏財異性緣極差,也有女生帶了正官人際關係還不賴

那同性戀呢??

同性戀也要愛情嗎,什麼樣的同性戀愛情朵朵開不完呢?
同性戀的朋友,人緣桃花就和上面寫的一樣摟,至於愛情桃花
真的很幸運,經過我的查證,不論男女,只要上面帶有正偏財正官七殺食神劫財,地支帶有桃花(不可以開四朵喔),通常你的愛情都是朵朵開不停

所以,不要在罵同性戀愛情氾濫啦,人家的條件就是比你多,也相對同性戀的愛情永遠都很波哲,因為老天給他們的機會就是比一般人多,在以前沒有管道的機會下,同性戀真的很辛苦,現在網路資訊發達,反而很多同性戀朋友抓不到"穩定"
當然,同性戀朋友,你的地支如果也都是子午卯酉,或是都是這四個字,那不管你上面的八字多漂亮,一樣叫反盤喔(就是孤芳自賞)


補充說明:如果你的八字有一柱是長這個樣子,不管你是男是女,同性戀異性戀雙性戀,你的姻緣路(不管是愛情或是婚姻,甚至人緣),真的會比一般人坎坷很多...當事人心領神會即可,不多做說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蓮慈聖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