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各位同學,本人這一篇終於來了 Orz...
我這邊說的改運方法,終身受用,昨天回覆網友的時候決定先寫下一篇
我的改運方法,是完全依照帝王學的方法(就是乾隆大帝用的方法)
這個叫做生活奇盾,不過生活奇盾除了我這篇說的以外,還有風水,這個部份就要用九宮飛星去飛了,每個人都不一樣,我本來是想要等到我想到如何讓每個人有辦法自己去飛了之後再寫,不過在想下去就不知道拖到什麼時候了,決定這邊先寫...,風水的奇門遁甲有空在慢慢寫...

首先我在上一篇已經簡單提過原則,所謂生活五行改運就是依照自己的五行去做生活作息改變
這就是古代皇帝用的方法,目的是把我們的五行做個調整,調成身中格,每個人生下來都有身強身弱,不過不管你是哪個"都不好",身中最好
不要以為你是身弱就一輩子什麼都沒有,身強也別開心,只要五行有破洞通通不漂亮,五行俱全結構不完整也不漂亮
最簡單的,好命的人不會想到自己多好命,這樣說懂嗎?
不好命沒關係,這邊敎你怎麼好運,請看了

首先我要先拿到我的命盤,請先自己到各大免費網站下載,然後找到自己出生的那天是什麼日子,就知道自己是木火土金水的哪一個


然後找自己是身強還是身弱,請參照下表(這個表圈起來的顏色,是為了下面兩個範例圈的,大家就拿著手上的範例來自己對摟)

我要怎麼看自己身強身弱?請先照我下面兩個範例你就懂了
在易經說法,身強叫做"生逢時"身弱叫"生不逢時",用白話說,叫做生對時間和生錯時間
什麼是生對時間,下面這個叫做生對時間(嘖嘖,看了就很討厭的盤ㄅ)

把自己的盤拿出來,我是癸亥年 丙辰月 乙酉日 己卯時出生的人
那我就是
"出生在辰月的乙木",所以我是辰月(春天)出生的木頭,所以我是生對時間的木頭,所以我是身強(身強的人,在第二張圖對出來的結果會是O)
下面這個是身弱的範例

我是己巳年 丙辰月 戊申日 戊午時出生的人
(註:有筆誤,丙火是偏印)
那我就是"出生在辰月出生的戊土",所以我是辰月的戊土,所以我是生錯時間的大土,所以我是身弱格(身弱的人對出來的會是X)
拿到自己八字的人,把八字一樣的位置圈起來,就可以找到自己是身強身弱了


 


知道自己的身強弱,就可以做生活五行了,下面這個就是告訴你怎麼選適合你的顏色

記住五行真正的順序,不是金木水火土(X),真正的順序是木火土金水(O)
守先確定自己出生那天到底是甲乙丙丁哪一個後,就知道自己的五行(甲乙就是木,庚辛就是金)
然後記住下面的順序

我自己>洩氣>>>貴人>我自己和另外一個公式
>>>>>



 (很重要,請同學務必既好這個)
我是戊土的話,套進上一句的順序,我自己就是戊土(土),洩氣就是金,剋就是水,殺就是木,貴人就是火
這樣懂了嗎?把自己的日主屬性套進上面兩個公式,就知道五行對我的意義了


只要你是身強格,你就是用"洩氣" "剋" "殺" 來做生活五行
只要你是身弱格,你就用"自己"和"貴人"來做生活五行

所以身強格的人,你有三種元素來做生活五行,身弱格的人,你有兩種元素來做生活五行
上面是我簡單列出各種五行的顏色,舉凡吃穿用食衣住行,你能想到有顏色的都可以拿來用
木:舉凡綠色系列,青藍色,淺藍色系都是(食物的話,綠色的蔬菜,青椒,綠色奇異果,綠葡萄...)
火:紅色,粉紅色系,紫色系,橘色系都是(辣椒,紅蘿葡,蕃茄,橘子肉,葡萄柚...)
土:黃色系列,咖啡色,米白色都是(地瓜,薯條,咖啡,糙米...)
金:白色,淺灰色,銀灰色,還有合金屬的光澤都是(杏仁,白蘿葡,蓮藕,洋蔥,豆漿...)
水:黑色,深灰色,深藍色都是(紫米,黑豆,黑芝麻,海帶...)

這樣去找你的喜用色,每天穿在身上,吃進肚子,床單棉被,牆壁粉刷,小到買飲料都挑自己喜用色的吸管,這樣做生活五行

然後每一個使用是有技巧的喔
跟自己一樣屬性的顏色:身弱用,睡覺或在家裡用最好,出門次之,身強用做什麼都輸別人
洩氣:這是身強閣才能用的,盡量選擇床具室內使用,出門用會被欺負
剋,殺:身強格使用,出門使用,在家裡盡量避免
貴人:身弱用,身強用叫做招鬼人,身弱出門使用

我這樣做要多久才有效??
實際上我不太敢回答這個問題,因為每個人狀況不一
通常要把自己調成身中,每一個人要每天做到最完整來說的話
身強半年有感覺,一年大概就可以調到身中了,最安全是三年
身弱最少一年才有感覺,大概三年到身中,最安全是六年


到了身中後做事就會"很順",什麼事情都平平,沒有大起也不會摔的很慘,人生過程就都平平(這是最完美的)


當然,調成身中你之後想用什麼顏色,就沒有太大禁忌了,碰到很差的流年在補強即可


 


有沒有可能,我是身強調到身弱,或是身弱調到身強?


答案:不可能,與生具來的氣場是跟五臟有關,除非你換一個時間出生,不然不可能兩邊轉換


 


有沒有身中的命盤,有,那是最漂亮的,這種我們叫異路格,他就沒有"身強"或是"身弱"的差別了,通通叫身中,走什麼有什麼
下面是異路格的範例,不過異路格還得配上卦數看才知道是哪一種異路格(異路格就叫異於常人啦)
一種異路格叫做走什麼有什麼
另一種異路格,就是帶天命下來的(註定做哪一行,或是造福人群,或是生來還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蓮慈聖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