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鬼看相-4

【網友大概會問,除了老祖及日本阿飄,我是否看過其他神明或阿飄呢?
老實講,實在是沒有。至於,為何看不到其他神明或其他阿飄?我也無法解釋】

【另外,大概有網友會心生疑問:我如何確定我遇到的是陳希夷?而不是其他阿飄」冒充」陳希夷老祖?

這個問題我也想過,我曾經問過一位基督教的姊妹,會不會有撒旦冒充基督?她說:如果是撒旦(加害者),對被害人是有所求的,如果是基督,對子民是無所求的付出。

當然,我不懂基督教,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會錯基督教姊妹的意思?她的意思大概是說:如果是魔鬼,一定會要求對價(換取人的靈魂);如果是真神(基督),真神(基督)的愛是無私的付出,無私的奉獻,因此對任何人都不會要求價關係。

因此,我夢中的「老祖」,到底是不是「阿飄」冒充?如果就上面的解釋,教我相法的「靈魂」,沒有對我有任何要求,純粹對我付出,且不求任何回報,而且還幫助人類。雖然我心中有所懷疑,但是,既然對人類無私的付出/奉獻,是不是「阿飄」或是「神仙」?其實,我覺得也不太重要?(我這麼講,不知會不會不禮貌?)不過,我倒是寧可相信是老祖來找過我啊!】

>>>>>>

老祖要離開我了,我很憂傷的流淚。

老祖彷彿知道我的心意,因此告訴我:戒殺放生、佈施行善、孝敬父母、嚴守五戒十善、把自己貢獻給天地,自然有機會延壽。

老祖講的忒多,愚昧的我,卻不太容易理解。

我問老祖:如何證明相法的真實呢?

老祖:五官未變,而骨肉皮毛漸生。妳因為特殊機緣至此,妳的相格已改。

我說:何處更改?

老祖:妳的手臂上有「金絲繞臂」的相格,可證於世。

我看了我的左臂,真的出現一金色的絲線(汗毛),直達手肘。比汗毛更細更長,實在不可思議。

我看著老祖的身影,我心想著「天下無不散的筵席」,也許吧!我是何等幸運?有機會親近老祖。我是多麼幸運啊!我看著手中的紅色液體,我知道,我只要一喝下它,我就會醒過來。我實在不想喝,可是我畢竟是凡人啊!如果我沒醒過來,我的陽間肉體就成了屍體,我也就再也無法以相法幫助他人了。

我一邊看著老祖,一邊喝下紅色液體,一口一口喝著,混合著眼淚,喝光了。

醒了,老祖的最後一堂課結束了。

>>>>>>

老祖走了、阿飄也沒了,我生活回歸常態。
每天工作、家庭,從早忙到晚,很規律的生活。
其實,在平淡的生活裡,看相可以增加一點生活的趣味,有時候,生活中,有了看相的技巧,有優點,也有缺點。

>>>>>>

不知過了多久,有一天中午,天氣很熱,我在宿舍睡覺,冷氣不知是不是不夠強,我一邊睡午覺,一邊汗流浹背,很奇怪的,在半睡半醒之間,竟然日本阿飄又出現了。

我看到她,就像是看到老朋友,心中十分高興。
我問她:近來可好。
她說:陰間日子不好過。
我說:妳為何消失這許多日呢?
她說:從陰間要來陽間,必須要有特別同意。因為我和妳的緣分特殊,陰間判官特別允許我來找妳。
我說:(我怕時間不夠,日本女生又突然消失)妳還想看相嗎?
她說:就是為了這件事,我才求陰間判官通融的。
我說:沒問題!希望時間夠才好!

不過!這個時候,午睡的鬧鐘響了!日本阿飄又不見了!

>>>>>>

到了晚上,我很快上床睡覺,希望日本女生快來夢中。

果然,日本女生再度出現。我幫她講了好久,感覺很奇怪,通常,我幫人看相,往往很費精神及體力。我平常看不到半小時,就會很疲倦。可能是我年老體衰,眼睛又不太好,因此,除了睡覺,我也沒什麼休閒。

但是,這次卻不同,我講了好久,一點都不累,感覺上有進入」涅盤」的感覺。心中有清明而喜樂(清涼寂靜)的感覺。(維基百科:涅盤:http://zh.wikipedia.org/zh-tw/%E6%B6%85%E7%9B%98)

我不知是不是日本女生被我感染了,從頭到尾,我和日本女生的談話,一直充滿了喜悅的氣氛。
就在我快說完的時候,日本女生的影像愈來愈淡、愈來愈淡,日本女生對我揮手道別,而我也慢慢的睡著了。

過了許久,鬧鐘響了,我也醒過來了。

>>>>>>

我有如釋重負的感覺。我終於完成任務了,其實,我和日本女生說了許多話,但因為太多而且太奇怪,我也不知該說哪一部分。很奇怪的,偶爾想起這一段往事,我的心中都會有落寞的感覺。

【例如:我前面講到二位師姐請神明要求天兵天將把日本女生帶走,為何又會出現呢?因為有陰間判官的同意,因此能再來陽間找我,其中還說到到一些我聽不太懂的事情】

醒來之後,我看著牆上的日曆,是陰曆七月十五日,也就是民俗「中元普渡」的日子。

我想,日本女大學生,大概已經承佛神威,獲得普渡,往生西方了。(維基百科:普渡http://zh.wikipedia.org/zh-tw/%E6%99%AE%E6%B8%A1)

不過,日本女大學生告訴我,希望我多念佛回向給她,如果我有行善佈施,也能想起她(回向給她),她還說,因為她沒有小孩,希望我幫她認養小孩。

如果網友能幫助(金錢認養)孤兒院的小孩或身心障礙的小孩,日本女大學生在天之靈會很感謝你,我也會很感謝你。

※ 喜樂保育院※
http://www.joyce929.org.tw/

>>>>>>

生命真是短暫,自從老祖說了我的壽命之後,我看我的面相,在老祖所說流年之處,有一個嚴重的破陷,這個破陷是小時後跌倒引起。

如果就面相來看,流年至此,恐怕就有危險了。
可是,每當我想起日本女學生,我不知道是不是心理該欣慰一點?畢竟,比起許多的天災意外,我如果能夠活到老祖所言的歲
壽,還是強過許多人。

希望我能珍惜所剩的壽命,力行善事、嚴守五戒十善,雖然我的天資愚庸,不過,如果能日日反省,也許,有一天,我會活超過老祖的預言歲壽。

如果我活超過了老祖預言的歲壽,也許有一天,我會寫一篇文章,說明我改變命運的方法。

(待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蓮慈聖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