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鬼看相-2

【網友大概會問:日本女生來找我,是講中國話還是日本話?我也覺得奇怪,大部分的時候,我都是用「想的」,日本女生就會懂我的意思,而日本女生如果要「講話」,我也沒看到她的嘴巴有打開,可是我的腦中就出現了她的「意思」(說話的內容)。】

白天,我一直在想前一晚的事情,我覺得很像作夢,但是,卻又很真實,最不可思議的,我看我自己的面相,竟然有與鬼物接觸之相。

這下子可就不是開玩笑了。

在面相上來講,有些面相是「神鬼不近」的,也就是看不到神,也看不到鬼。這種人來當「送行者」(納棺夫)的工作,大概十分適合。嗯,

而我呢!就有這種面相的。奇怪的,明明神鬼不近,可是怎麼還會遇到阿飄呢?

於是,我趕緊跑去找朋友「阿中」,「阿中」是個道家信徒,有點法力,且學問淵博。
【阿中是道教神明-「李靖」的弟子,我不知道李靖的弟子多不多,看到這篇文章的網友,不知有沒有人是「李靖」的弟子?李靖:維基百科http://zh.wikipedia.org/wiki/%E6%9D%8E%E9%9D%96】

我向「阿中」說了我的情況,阿中感到很不尋常,因此,約了三天後,帶我去找二位師姐。這二位師姐,是政府官員。平日在公務機關上班,晚上替神明作事,(晚上)常有神明附身。

可是我告訴阿中,三天太晚了。萬一,日本女生今天晚上來了,我該怎麼辦?

阿中說:妳的相法高明,妳就幫她解解,客死異鄉已經很心酸了,妳幫幫她,就算是行善事,讓往生者安息,也算功德一件。

下班回到家之後,我只好把祖師爺的相法「相法回生錄」中,有關陰陽相法的「死者」部分,拿出來再看看。原本以為一生都用不到,沒想到,竟然用到了。
【「相法回生錄」,相傳是古時候有位道人,雲遊四海,以相法救人/救鬼,所寫下的相書】

不過,真是悲慘的,書籍實在太老舊了,有一部分竟然墨漬暈黃,看不清楚。

我怕日本阿飄晚上又來,因此趕快再惡補一下,以免讓日本阿飄敗興而歸。
不料,相書太厚,我這一看,從晚上10點一直看,看到天亮。想當然爾,我整晚沒睡,日本阿飄,當然沒出現。我心理真難過,但絕對不是故意的,因為相書太精采,看阿看,讓我想睡也睡不著。

第二天,我帶著熊貓眼上班。

經過一夜的惡補,我想,今晚日本阿飄來了之後,我可以對她說說。因此,我很早就睡了,靜候日本阿飄來臨。

不料,日本女大學生沒來,我一覺到天亮。

第三天,因為工作太忙,回家還要洗依煮飯,忙完都已經晚上很晚了,白天忙工作,晚上等阿飄,這種日子真奇怪。

不知道是不是阿飄可憐我,怕我工作太忙,因此,第四天晚上也沒來。

第五天,沒來。真好!

第六天,下班之後,阿中帶我去找二位師姐,這二位師姐,就像一般市場大嬸,你如果去菜市場,會看到拿菜刀在殺魚的大嬸。這二位師姐,就像市場賣豬肉的大嬸。

阿中帶我去時,屋子在一般住宅三樓,沒有神壇,也沒有任何宗教飾物。二位師姐正好在品嚐「冰茶」,二位師姐請我喝「冰茶」。冰茶是一種茶葉,裡面放碎冰塊,泡法和一般茶葉一樣,放在宜興壺中浸泡,再緩緩倒出品茗。(很抱歉!我不知道這種茶葉真正的名字是什麼,「冰茶」是我自己取的名字)

一邊喝茶,一邊阿中介紹我給二位師姐認識,沒想到,我把日本阿飄的故事說出來之後,說到一半,說到我看報紙,看到日本女生遇害的時候,故事還沒說完,這二位師姐,竟然當場發乩。也就是神明附身,起乩了。

阿中大吃一驚,現場沒有任何法器,我也沒學過法術,更沒接觸過道教,我不知到遇到女乩童該怎麼處理?我第一次這麼近看到乩童,而且,還一次出現二位,真是無法想像。

我看到阿中口中唸唸有詞,手上比手印(還是叫「手結」?)這二位同時起乩的師姐,才緩和下來。

我問師姐身體是否還好?(我以為起乩是因為身體不適的緣故)
師姐說:剛剛日本女生就在門外,幸虧OO神明做主,該日本女生不敢進入!
我說:在外面?不會吧!
師姐說:承蒙OO神明做主,已請天兵天將把日本女生帶走了。
我說:真是感謝啊!

>>>>>>

以前,我不太相信「磁場」這種事情。我有位朋友劉大哥,住在台中。他一生翻譯佛經無數。

我問他:你不是出家人,也沒讀過佛學院,你怎麼會翻譯佛經?而且,佛經廣博似海,你如何得知是否翻譯正確?

劉大哥說:我是在家居士,翻譯佛法之前三天,一定要吃素淨身,端坐念佛號。很奇怪的,佛號念久了,翻譯佛經,會有如佛祖旁指導,翻譯佛經會又快又順。如果遇到無法理解的經文,就誠心靜坐念佛號,往往會突然心智大開,腦中會知道經文的意思。

為何會突然講到劉大哥的故事呢?因為,為了這個日本阿飄,我不知道是不是壓力太大,轉變成磁場太弱(或太強),由於我每天惡補相經,我竟然遇到了神仙。

>>>>>>

話說我遇到二位起乩的女師姐之後,女師姐說OO神明已經請天兵天降,幫我把日本阿飄帶走,因此,我晚上睡覺也都沒遇到奇怪的事,日本女阿飄也沒再來找過我。

我想:日本女大學生應該不會再出現了吧!可是,我心理上總是覺得怪怪的,好像有一件未完成的事情在我心中。因此,我仍然每天讀相經,我想,下次不管阿飄有頭沒頭,只要是這位日本女學生出現,我就把我所知告訴她,讓她安息。

可是,我大概太心急了,相經太多,我的年紀又太大,工作又太忙,晚上時間有限,時常讀相經,讀到睡著。

大概讀了一個月,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

我平常工作很累,小孩子又不太聰明,時常惹我生氣,因此,睡覺往往一覺到天亮,從不知什麼是失眠。
因此,這個夢很奇怪,我夢到我到了一座山,這座山是白色,花草樹木也是白色,就在山上,有位白衣白鬍子老人,對我說話。

他自稱是陳希夷,因為和我有緣,因此,想教我相術。聽到他的名字,我的身體開始發熱。

陳希夷?是<<心相篇>>的「陳希夷」嗎?

真是不可思議。我真是太幸運了,遇到陳摶老祖教我相術。
我真希望我永遠不要醒過來,能夠遇到陳摶老祖,讓我感動的差一點昏倒,我二腿一軟,就跪了下去。

我想:我是不是死了?怎麼阿飄沒來,竟然來了神仙。我心中很高興又很傷心。我到西方極樂世界了嗎?

難道我死了嗎?那麼我的家人/小孩該怎麼辦?

陳摶老祖似乎知道我心裏的想法,於是說:別擔心,你的壽命要到OO歲,目前還沒壽終。

我一聽:OO歲,天啊!怎麼這麼短?我大哭了起來。我的孩子還這麼小。

「怎麼這麼短命啊!」我大叫。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蓮慈聖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