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諸位網友的指教意見 也感謝曹杰大師的指點與分享
花了好些篇幅來說明一些人生與命運的觀點
本來這些都是打算在最後來談 只是話匣子一打開 竟然就有些關不住了
我想再說一點點就回到女相的主題

伍修羅提到了
有些事情是常態(如努力工作多會有好報酬), 當然有也存在特例(不然陰溝裡翻船這句話怎麼來的).
有些人偏偏喜歡拿特例去反駁常例, 不知是怎麼回事.
獎券人人都能買, 但不是每個人都能中.

關於這看法 我再補充一下
人生無法用一時的成敗來決定一生的成敗 也就是俗話常說的蓋棺論定
人是有命與運的 有好命有壞命 有好運有壞運
好命的人雖然生來好命 但做了錯誤的選擇 縱有百億身家 終究落得身無分文 甚至淪落牢獄
這一點都不誇張 看看近年來兩位黃姓富豪 都有百億以上的家產 一個往生時 身無分文 一個還在坐牢中 家產幾乎無存
壞命的人雖然生來歹命 但作對了正確的選擇 縱然貧無立錐之地 終究能夠功成名就 飛黃騰達

所以懂得命運的人 不是看現在的好或壞 而是看未來能好多久 會壞多久
如果好不久 那現在的好其實是壞 它是個惡因 終就造成惡果
如果壞不久 那現在的壞其實是好 它是個磨練 終究結得善果
我想這是所有對於命理有興趣的人以及研究命理的人 要謹記在心的重要觀念

讀國中的大兒子 這次段考成績單拿回家後 跟我說了一句話 想要考的好 要很辛苦
呵呵 沒錯 他終於懂了 還好才國二 因為他這次真的很辛苦來念 結果也確實考得不錯
我花在他身上的精神與時間非常多 比他還用功讀 幫他安排讀書進度等等 每次段考比他還緊張

剛進國中 第一次段考前他跟我說 他七科都要考一百分 因為他覺得課本並不怎麼難
結果考完一看 每科成績都只是八十幾分
我問他 公民很簡單 你怎麼考這麼差 他說因為同學跟他說公民太簡單了 不用怎麼念 所以他就沒什麼念
呵呵 有些天真的孩子 終於開竅了

這對他的人生有極大的幫助 並非是考試成績的好壞 而是他自己能明白 任何事情都必須要努力辛苦才能有所得的這個道理
這是影響他一生的關鍵阿 就在那天晚上 我發覺他整個面相都改變了 出奇的好
這就是一念之間 別人幫不了你 只有你自己能幫你自己

這種領悟 有些人早 有些人晚 也有些人一輩子都無法領悟

當然希望有看我文章的網友 如果還沒領悟的 一定要想辦法儘早領悟
因為我就算寫了千言萬語都沒有用 必須要自己經歷過的領悟才是你自己的

這幾年來 整形的風氣非常盛行 墊鼻子 墊下巴 割雙眼皮 開眼頭 肉毒桿菌 玻尿酸 飛梭雷射等等
前些天報紙報導藝人溫翠蘋自爆到大陸整形失敗 並說 「整形失敗比選錯男人還糟糕」
呵呵 整形成功也不一定會有好男人讓你選阿
整心其實比整形還重要 還有效 你再怎麼整 容華都一定會老去 這是大自然的定律
但是讓自己的心更善更真更美 跟你接觸的人 久了自然會感受到你的美

像我老婆雖然皮膚多了好多皺紋 身材也走樣變形 但我還是覺得她最美阿
因為人相處久了 外在的容貌形象已經不是那麼重要 內在的心性善惡反而是最容易感受得到
老婆偶爾到小學做義工媽媽講故事 小朋友們都很喜歡接近她並且說她很美
因為小孩子的心性最單純 也最能感受大人的心性善惡

溫的鼻子 就面相來說是非常不佳的鼻相 這在她一出道時我就特別注意到了
美女鼻相不好的 其實還真不少 林X鈴的鼻相 就面相來說 是難以恭維的 所以我從來不覺得她美
還有最近蠻紅的 隨X 她的鼻子也是大的嚇人

這幾年許多知名女明星的鼻子 每個都比大 比高 這也是社會趨勢的改變 畢竟女人也可以當家做主

我再前面文章有提到人生有三個想
人不能有妄想 妄想是無法實現卻硬要實現 大部分整形的女人 都是充滿了幻想與妄想
以為一整過形 人變漂亮了 命運就能改變 就有金龜婿自動送上門來
怎麼可能 天下哪有不勞而穫的事情 哪有白吃的午餐
任何事情都是要付出一定的代價

那些整天宣傳整形美容的醫生 已經無法稱得上是醫生 他們只是一些商人罷了 把別人好好的一張臉 弄得怪裡怪氣 為得只是要賺那臭錢而已
所以整形失敗了 要怪誰呢 只能怪自己 怨不得別人了

鼻子太大像是掛上去的 還有一個蔣X柏 他的鼻子大的極端的可怕
這種相 一半是先天 一半是後天
無論男女 通常鼻相特別突出或大的 往往在流年四十四到四十五 會經歷一生的大失敗
有些人可能起得來 有些人可能就起不來了

最後來談談前陣子沸沸騰騰的前法務部長王清峰 口口聲聲的人權 要為死刑犯下地獄
但是你有關心過那些受害者的家庭 一輩子所受的苦與痛嗎 誰來保障他們的人權呢 就是要靠執行法律來保障阿

在社會這麼多年 我深深感覺到
「愈是善的人愈可怕 愈是惡的人愈不可怕」
因為惡的人大家都知道他是惡的 人人避之唯恐不及 他能做的壞事就很有限
但是那些善的人 一旦他行惡 這個披著善衣的惡 為害的力量是非常大的

王清峰是個可憐人 可憐在哪邊呢 可憐在她沒吃過苦 所以不知道什麼是苦
可憐在她的子女沒有被別人殺害過 她無法真正體會那些受害者家屬的心情 那些受害者子女幼小心靈一輩子的傷痛

現在來檢視這個人一生的行為 不過只是個 「沽名釣譽 欺世盜名」之徒罷了 無法讓人有任何的尊敬
玩火也會自焚 小火可以照亮自己 也可以照亮別人 但是愈玩愈大 還說辭職會是國際笑話 挾洋以自重 就要自食惡果了

我想就順便來談一談王清峰的面相
王的面相來說是非常好的 所以我們可以看到王氏出生於優渥的家庭 讀書也非常順利 北一女中 政治大學都是高等學府
通常這種人最可憐的是不知窮為何物 不知苦為何味 因為他們沒有機會接觸

王的眼睛比較小而無神 相信在35-40歲之時 必有遭遇身心痛苦之事件且多不得志 這段經歷應該會影響王的一生行為與心理

王的相有兩大敗筆 一個是嘴 一個則是聲音
王的嘴上唇長的有寒酸淒苦之象 算算流年 口主60歲行運 王一生的好運也終將走盡了
我在先前文章有提到 人一生的福氣是個定數 福是愈用愈少 德是愈積愈多
所以愈是好運的人 愈要惜福積德 惜福積德不同於沽名釣譽
王氏若真有心 應該去關心這些被死刑犯所傷害的四十幾個受害家庭與家屬 有沒有需要幫助 有沒有需要救助
可惜通常新聞媒體不會報導這些沒有價值的新聞

王的相另一個問題就是聲音
王的聲音就女相來說是很不好的 有點像鴨子的叫聲 每字都很短促 毫無音韻
這種聲音做人跟做事有時是很絕的 不給別人留後路 自以為是 不問是非 堅持己見
與這種人做朋友要很小心 因為你可能一個無心之過或無心之言 他就跟你恩斷義絕 老死不相往來

看到馬政府有這種嘴臉的官員 讓我想到了歷史上的一個故事
楚漢相爭 劉邦與父老約法三章 殺人者死 傷人及盜抵罪
項羽力拔氣兮蓋山河 不可一世 終究敗在劉邦的手下
劉邦贏的是有道理的阿 因為他能認清環境

現在社會治安這麼差 小老百姓不像大官隨時都有警衛保護 你還在那大肆嚷嚷廢除死刑
你既然做了法務部長 領人民辛辛苦苦的血汗錢 就應該要為二千萬人的人權著想 要想怎樣讓二千萬人能夠免於恐懼 免於受害
怎麼就只為了那四十幾個已經過法律判決死刑的人權呢
難怪眼睛這麼小阿 其實不是眼睛小 是心眼太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蓮慈聖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