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鬼看相-1

再過幾天(2009/09/03),就是中元節,中元節是農曆7月15日,也是民俗「普渡」的日子。
人有人相,鬼有鬼相,以前沒有電腦,當然沒有鬼和電腦連結的故事。這篇文章提出之後,不知有沒有鬼會看見?

我今天說一個鬼找我看相的故事。幫鬼看相,真是十分奇特的經驗!

西元1991年四月,有一天中午,宿舍裡只有我一個人。我在公司宿舍睡覺,睡阿睡的,突然看到門打開,進來一個無頭鬼,在我床前移動(因為沒有腳),這個無頭鬼,身穿白衣。

這個無頭鬼,移到我床前,就停止不動。我感覺他是在看我,但是因為沒有頭,因此,我是憑「感覺」來說的。

由於我平日大概也沒做很多虧心事,因此,看到鬼,心中也不太害怕,而這個無頭阿飄,在我床前停住一下子,不久就轉身出去了。

後來,我醒過來了,覺得很奇怪?是夢嗎?還是真的呢?這真是我第一次有見鬼的特殊經驗。

很奇怪,這一次見鬼之後,接下來的日子,也無任何事情發生。

隔年,有一天中午,我在宿舍睡覺,半醒之間,這個無頭鬼又出現了,和上一次一樣,在我床前停一下,看看我,接著轉身又走了。
和上一次一樣,阿飄走了之後,也沒有事情發生。我看了時間,也是西曆四月前後。

接下來的情況都一樣,每年西曆四月前後,都會有無頭阿飄出現在我的床前,很奇怪的,我原本以為是房子(不乾淨)的關係。但是,有一年,我去台北出差,在飯店的房間裡,這個無頭阿飄也出現在我床前,也是看看我就走了。很有意思的是,也是西曆四月前後。

當然,我覺得很納悶,為何這個無頭阿飄會一直找我,可是卻又不知道是為了何事?它沒告訴我,也沒傷害我。就這樣,每年西曆四月前後,這位無頭阿飄就會出現在我的床前,而且,很奇怪的,都是在中午時分,在我睡覺快醒過來的時候出現。

一直到1996年,有一天晚上,我在報紙上,看到1990年,台灣發生的一件日籍女生,來台旅遊,失蹤案件,我才了解,原來,無頭阿飄,就是這個日籍女學生。

>>>>>>

這個事情的始末,年紀大一點的台灣網友大概都知道,民國79年(西曆1990年),台灣發生一件日籍女大學生,來台旅遊,卻失蹤事件,引起國際重視,日本的新聞,追到台灣,引起台、日二地關係緊張。

1990年農曆7月,我到高雄開會,開完會,我在高雄火車站準備搭火車,在候車的時候,看到火車站的牆壁上,有一張大照片,我覺得好奇,因此往前一看,一看之下,嚇一跳。就是日籍女學生在臺失蹤的尋人啟示。很大一張,有人頭照片及遺失物翻拍相片。

我當時看到這個相,心理一直在想著這個女生的相理。至於,有關該女學生相理如何,由於時間已久,我已經不記得了。

回到家之後,並沒發生任何事。

隔年(1991年)四月,就開始了無頭阿飄事件。

也許網友會問,如何確定無頭阿飄就是這位日本籍女學生?

>>>>>>

話說,到了1996年,無頭阿飄事件已經連續發生了五年。有一天晚上,我看到上述日籍女學生失蹤遇害新聞(報紙)的回顧,我看了很久,心中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當晚睡覺時,無頭阿飄又出現了,但是,這次出現的阿飄,不再是沒有頭部,而是完整的阿飄,而這個阿飄,就是上面所講的日籍女生。
(因衣服相同,而且因為連續出現好幾年,感覺上像是老朋友了)

很奇怪的,這一次,這位有頭的阿飄(以下稱日本小姐),竟然和我說話了。

由於涉及個人隱私,對話內容不便全部公開,但是很奇怪的,我問她:為何找我?是否有需要幫忙之處?

她說:因為鬼有他心通,因此,她在1990年農曆七月時,在高雄火車站,看到我,知道我會看相,因此想請我看相。

可是我說:妳已經陰陽二隔,看相有何幫助嗎?

她說:OO(我的名字),我心中不捨的事情很多,因為留念再三,無法往生。

我說:那怎麼辦呢?我該怎麼做呢?

她說:(哭泣中)請你幫我看看陽間的禍福吧!如果我沒死,我該有如何夫婿及小孩呢?我的父母未來如何呢?我的家人如何呢?我不想死,我想知道我的一生。

我心中十分不捨,看到小女生哭泣。
說實話,幫活人看相是很平常的事,但是、、、幫阿飄看相,這、、、這、、、這、、、實在是前所未聞。我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一時之間,我真是心慌。

不過,突然間,天亮了,我突然醒了過來!阿飄也就不見了。

我看看日曆(四月O日),這一天,就是報載,日籍女生遇害的日子。

我真是嚇一跳!
原來,連續幾年的無頭阿飄,謎底終於解答。

白天,我一直在想前一晚的事情,我覺得很像作夢,但是,卻又很真實,最不可思議的,我看我自己的面相,竟然有「與鬼物接觸之相」出現。

這下子可就不是開玩笑的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蓮慈聖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