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真晚 應該要睡覺了
可是想到了也談女相好久沒寫了 我想還是把先前寫的一篇post出來
真是抱歉 這一篇真跟女相沒關係 因為也不想另開一個主題 就附在也談這個主題下吧

有網友來信提到社會上的總總問題並感到很迷惘
網友的意見與想法其實是許多年輕人踏入社會都會遇到的問題

這社會是很不公平的 那些無恥貪婪 奸詐狡猾 陰險歹毒的人 往往是社會上的成功人士
吃香的 喝辣的 用貴的 住好的 人人稱羨 視為富貴中人
而你去行善 做好人呢 有什麼好處 什麼好處都沒有
往往又窮又苦 還只能看人臉色 寄人籬下 人人鄙視 視為貧賤中人
那麼我們要選擇哪一條路來走呢

就拿我們公司來說吧
某些靠關係的高層 一週來公司不到半天 就是開會的時候來罵一罵人
坐領高薪 用盡公司資源 還大做公司的生意
把一些次級品賣給公司 誰要擋到他財路 必定被修理的體無完膚
我好幾次無意中擋到人家財路 會議中被無中生有 罵的狗血淋頭 極盡的羞辱
見到該人 還得屈曲陪笑 沒辦法 家中老小 還得靠這份微薄薪水

所以為什麼以往很多基層民眾很厭惡國民黨
因為這種依賴黨政關係 極盡無恥貪婪的人 在國民黨過去當政的許多年中 非常非常非常多
而且這些人表面上都是裝著道貌岸然 常打著救助貧弱 說起話來頭頭是道 開口閉口就是仁義道德 善心善行
不知道的人聽了會很感動 知道的人聽了都想吐 還得點頭稱是 為五斗米折腰

像我一天工作十幾個小時 幫公司也賺了不少錢
不但沒被高層嘉獎鼓勵 還在會議上公開被羞辱抹黑 說我跟廠商勾結 從中牟利等等
為何呢 呵呵 擋到別人財路 多少錢呢 也不過幾千元而已阿

其實多年前我跟高層出國公差多次 有很多機會能夠巴結奉承與輸誠交心
那麼在公司自然能夠吃香喝辣
不過我並沒有選擇做這種看似對我很有幫助的行為

為何呢
呵呵 吃香喝辣只是短期的 運氣不好 換來牢獄之災 那就一輩子完了
我寧可自己努力 憑自己的能力
心安理得的過日子

像這類人 都會有一些狐群狗黨 替他們為非作歹 替他們招搖撞騙
我們公司的一個同黨 上班只會兩件事情 打瞌睡跟打小報告
每天哼哼哈哈的過日子
誰得罪他 他就跟高層告誰 都是胡亂編一套陷害言詞

我既不羨慕他們 也不會忌妒他們 既不招惹他們 也不會迎合他們
我只是靜靜地看著他們以後的下場會如何 呵呵

不過 這類人他們也是過得心安理得的
為何呢
他們再貪 在我們這種小公司 也只不過能貪個幾十萬最多幾百萬
別人一貪 就好幾個億
所以他們其實也是過的心安理得 因為他們會覺得上上下下都是卯足了勁的拿拿的名正言順 根本不算是貪阿

有次我們到國外出差
回程我們公司的高層 要對方單位派司機早上五點載他去機場
真是讓人詫異不已
因為五星級飯店都有排班到機場的計程車 從凌晨三點就開始排班了
搭個計程車到機場 最多也就三四百元新台幣
叫人家司機四五點起來特地免費載到機場
你看看 這種人的人格低下到了什麼程度
當然他也就是靠這些低下的人格 替他賺取了金錢與社會地位
所以心中自鳴得意 從不以為恥 還覺得別人是笨蛋
有次出國公差 還譏笑我 腦筋怎麼這麼笨直阿

呵呵
真要比奸詐 真要比狡猾 真要比陰險 真要比歹毒
我起碼還贏他百倍
因為我頭腦起碼比他好阿 比壞不會比輸人的
就是因為我頭腦好 明白道理 所以不屑幹這種遲早有報應的事情 不報自身也報子孫

我為我自己的未來與子女的將來 腳踏實地 一點一滴的付出我的汗水 辛勤的耕耘
我知道 就算我沒享受到這豐收的果實 我的子女也會得到這個豐收的果實
想到這邊 我的信心堅定 意志從不動搖
因為我走在正道上 必定有正果

走在邪道上的人 雖然路邊百花盛開 百鳥齊鳴 風景美麗 但是盡頭是萬丈深淵
最後往往都是在悔恨中過了一生 悔已太晚 只能恨自己

呵呵 再來談談命運吧
我看到網上有一些爭執
就在我寫的談鐵板神數主題下
鐵板神數是一個很奧妙的推命數術 真會的人很少 假會的人倒是很多
命理師或者命理工作者或者命理愛好者 該扮演怎樣的角色呢
我常常一再強調 千萬別在準字上 自掘墳墓了
斷的準 就是有料 斷不準 就是沒料
這個料往往會害了很多人
你斷別人會離婚 會失業 會車禍 結果還真的離婚 失業 車禍 神準
這樣算是有料了嗎

我在命理網寫了許多文章 一些網友想說 我應該是大師了 應該很厲害 才能寫這麼多料
便誠懇恭敬的來信請我一算 結果大多是有去無回
因為他們抱著很大的希望跟期待 結果看了我回覆的推算結果 發現根本不準
心中的希望跟期待 瞬間破滅了

就來說說我自己今年的運吧
照命運的推算 我今年的運氣是不錯的 因為去年太慘了
可是去年所負責的業務部門 營運算是相當亮麗的
到了今年 可以說一落千丈 比去年同期少了幾千萬的營收 毛利還是負的
開會常被叮的滿頭包 惶惶不可終日

這事實和命運的推算是否不符了呢
是我功力太差了嗎 還是我根本就沒料阿
呵呵
從我二十歲開始 我每年推算自己的命運還沒錯過 我連訂婚結婚的日子都是自己挑的
那麼今年是怎麼了 明明應該運氣不錯的 怎麼工作上有這麼多的挫折與憂困呢
上半年部門的營收 是一個月比一個月的差 眼看就要喝西北風了
沒想到 六月中 陸陸續續的來了一些好消息
幾個國際大廠 準備將案件交由我們來負責
我開始擔心案件會做不完了 人力夠不夠的問題

那麼看來這命運的推算 似乎又準了

但是如果你用理智仔細的想想 這些大客戶怎麼來的呢
他們不會平白的送上來阿 這是我經年日夜努力的結果

所以當你命運不好的時候 你必須要努力 等待命運轉好的時機 事先儲備戰力
而你命運好的時候 你更要努力阿 準備一些存糧 好渡過命運不好的寒冬
這就是人生與命運

我覺得一個好的命理師 應該讓顧客明白這些道理 開導這些道理
而不是在準與不準上打轉

有天我上班開車途中 腦中忽然想到了明年的運氣
我邊開車邊推算 忽然心中一喜 因為明年大兒子要考基測 他的運很強阿 應該能考到很不錯的成績

到了公司 我決定更要好好督促大兒子的功課
利用暑假 把國三的數學理化課程整個先讀完 這樣就有半年的時間可以複習
因為光有好的運氣沒有用阿 還要有好的努力
否則只能窮開心而已

很多迷信風水命相改運的人 常常忽略了自己的努力 沒有自我的努力 再好的運氣來臨也是沒用的
雖然這不是風水板 我講一個自己佈風水的故事吧
小孩讀書的書房 我精心安排了桌椅的方位 有天我配合外局一看 哎呀 這可是狀元格了
看來老大讀書的成績應該不錯
但是國一上學期讀完 成績還只在班上排三四名 因為這學校很普通 這種成績怕連公立高中都考不上
到了國一下學期 我開始讓小孩做大量的試題練習 結果也只差強人意
升上國二 我有些緊張 便又在房間佈了一個小盆栽來加強 但是小孩的成績還是起起落落
我自己心中有些納悶與疑問 難道這風水不驗了嗎

我從網路上下載了許多學校的考古題 讓小孩大量的練習 錯的題目教完他之後 再幫他整理起來 考前再做一次
這樣 他往往在考前單一科已經做了五六百題 成績果然比較穩定

想想看這是風水的力量嗎
這是人的努力阿
如果不這樣的努力 怎麼可能會有好成績呢

去年在風水版中 提到家中發生許多事情 母親車禍 父親住院
有網友酸酸的說 如果懂風水 應該可以避免這些不好的事情發生
母親車禍醫療費用非常龐大 在加護病房的第二週 醫院就來了張10萬多元的繳費通知
到今年大概已花了近兩百萬元 本來這些費用都可以向肇事者要求賠償 我們受害者家屬金錢上不會有多大損失
不過我當時就決定不向肇事者索取任何一分的賠償 因為肇事者的經濟狀況也跟我們一樣只是小康而已
一家人苦就算了 何必苦兩家人呢

父親住院是我主動安排 並請求醫生手術 醫生其實是很猶豫且壓力非常大的
一再要我考慮看看 是否吃藥控制就好了 因為風險太大了
手術前 醫生又找我談了一次 並告知我 費用大概要四十幾萬元
我跟醫生說 醫療費用我會儘量想辦法
後來治療的情形 確實是險象環生 加護病房就進出了三次 次次都驚險
在病床邊 父親嘆口氣的說 這次的手術作壞了 並且開始交代一些事情
我的壓力大到無法想像
在醫生的精湛醫術和佛菩薩的保佑下 渡過了重重險關
今年父親又換了人工關節與白內障水晶體 還是感謝佛菩薩的保佑和醫生的精湛醫術 一切都很順利

人生不能重來 尤其是年輕人 當你在善與惡的十字路口徬徨時
要想想你是正在播種子而不是收穫結果
當你選擇惡的那條路走 雖然花草美麗 就是播下了惡種 而你選擇善的那條路走 雖然遍地荊棘 就是播下了善種
這個善惡種子 可能十年 可能二十年 可能三十年後才結果
不管幾年 惡種就是結惡果 善種才能得善果
不要羨慕別人的功成名就 富貴榮華 許多都只是浮名虛利 可能一年 可能兩年 可能三年就煙消雲散了
要在自己的人生路途上 腳踏實地 辛勤耕耘 撒滿善的種子 雖然風吹雨打 日曬雨淋 辛苦又辛勞
有天你一回頭 會發現這些善種 長成了一大片的森林 幫你遮風避雨 遮陽避寒 誰都搶不走 誰都偷不了
因為這片森林就存在你的心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蓮慈聖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