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 寫了很多的感想
但我並不急於post出來
有時候文章擺一擺 隔一陣子自己再看看 是否還有那個價值
說實在 也談女相寫過的內容 我自己有時拿起來看 都還覺得很好

命相書籍 我也看過千百本 能讓自己覺得不錯的 說實在 也不多 呵呵

我有個客戶 曾在一間上市公司做到業務主管 後來自己出來創業
應該算是女強人吧
與她見面很多次 她的面相非常的不好
雖然公司的業務蒸蒸日上 不過照面相來看 是難以相吻合的
前陣子聽到她的身體有些狀況 需要休養治療一些時日
我心中有很深的感觸

學習命相三十多年來 「準」一直不是我所追求與嚮往的
「不準」才是我一直想要突破與努力的
所以我和大多數學習命相的朋友 可以說志不同 道不合了

在這「不準」的理想與目標下 我尋尋覓覓的找方法 所以在十幾歲就開始接觸佛教
「命由我造 相由心生」
是真是假 是能還是不能 是雨是淚 是苦還是悲
呵呵
我用自己做實驗 窮一生之力去努力 希望得到這個答案 希望找到這個可能

八九年前 我有個年輕漂亮的辣妹助理 因為她的姿色還可以 所以面試時 雖然她什麼都不會(學校剛畢業的緣故) 還是錄取
照她的面相 婚姻可能會有些不順利的
因為她的聲音是有一些些的破相 有一點點的沙啞(非常輕微)

我想這是我實驗的好機會 她在我身邊 我有機會透過各種觀念的灌輸與教導 讓她原本可能不好的命運因之而改變
可惜她做了四 五年後離職
我想如果她能夠一直待在公司 她的命運會有機會改變的
這是人的因緣吧 因為她前世是我做和尚的一個小徒弟 在廟裡修行了四五年 還是禁不住世俗的誘惑而離開
現在我還有個女助理 比這辣妹更漂亮更辣 身材玲瓏有緻 皮膚白皙柔潤 吹彈可破 男人看了都兩眼發直 口水直流
她的面相也不好 她是我第二個實驗的對象
因為照她的面相 婚姻是不順利的 而且容易被男人所欺騙 (呵呵 不是我唷)
她的聲音有些沙啞而低沉

我想這女助理在公司會一直做下去的 這也是人的因緣吧
因為她是我前世的兒子
兒子還是比徒弟可靠
呵呵

談女人的三從四德 激起了一點點的漣漪

人生的命運不是只看一天 一月 一年的成敗得失 榮枯盛衰
所以我必須很負責的說 女人的三從四德是改變女人命運的一個方法
一個不用花一毛錢 但最後一定會有效的改變命運的方法

菜根譚中提到了
「聲妓晚景從良 一世之胭花無碍 貞婦白頭失守 半生之清苦俱非 」

堅持到底是最困難的 所以要改變命運並不是那麼容易

當然有人很不服氣 尤其一些現代新女性 為何就只有女人要三從四德 那男人的三從四德呢

男人沒有所謂的三從四德 但是男人必須要遠離女色
溫柔鄉裡英雄塚
喜好女色的男人 晚景都是淒涼的下場
這是所有男人不得不謹記在心
尤其女色最是消磨男人的運氣與元氣

演藝圈中許多條件很好的男生 但總是浮浮沉沉 運氣不是很好
如果仔細觀察 有許多仗著自己年輕帥氣 而到處吸引女孩 無法忠於感情 並以此為傲

踏入社會 在職場二十幾年 我經歷了多次的險阻與挫折 但最後總能化險為夷 平安渡過
這是因為我堅守了不近女色的原則 (目前為止 呵呵)

不僅是踏入職場之後 從讀書一直到結婚前我都是維持完璧之身 喔 應該說是處男啦

結婚後也還是 (真可憐 )
因為剛結婚還是住在家裡 根本不敢

讀書時 我在學校外面租套房 服兵役時 我也在逢甲大學旁租了一間套房 和女友朝夕相處
天時 地利 人和 機會可以說天天都是 天天都有
但是我並沒越雷池一步
這跟保守不保守沒有什麼關係 而是在關鍵時刻要用自己極大的理智想清楚
所以我的運氣一直都還算不錯

讀書時我曾幫班上參加歌唱比賽的女同學吉他伴奏 這些女同學總是志在參加不在得名
那次竟然得了第三名 評審講評時 講了一些缺點 但是她提到了因為伴奏的非常好(因為我自己整個編過) 所以才給了第三名
有次班上一個才女又要參加創作歌曲比賽 找我幫她伴奏
我們找了一個完全密閉的小房間練習 詞曲都是她寫的 蠻不錯的
我彈完前奏她竟然沒有開口唱 我問她為何沒開始唱
她突然回過神 然後跟我說 對不起 因為你彈的太好了 我一時陶醉了 所以忘了唱

呵呵 真是緊張阿 孤男寡女同處一間小密室 女生又說她陶醉了
當然要靠我極大的定力來止住小鹿亂撞的心

踏入社會二十多年
也看過形形色色 林林總總 各式各樣的人物
大概來說 只要喜好女色或者玩弄女性 通常這男人運氣都是不好的 往往是不得志 多敗少成
尤其一些二十幾歲的年輕人 因為年輕體力好 又沒有人跟他們說這些人生道理
以為能夠周旋在女人堆中 是非常吃得開且值得驕傲的事情
我通常一聽 就已經給這年輕人終生命運下了評斷
大概來說 不會錯 比看相算命還要準

前些天我叫讀國中的大兒子攤開雙手手掌
我跟他說 你的左手掌紋線很雜亂而不明顯 但是右手掌紋則清晰而明顯
左手主先天的資質 右手主後天的努力
這表示你先天的資質並不是很優秀 (他一直覺得自己很優秀) 但可以經由後天的努力 一樣是非常好的

少年時期思想還沒有定型 社會還沒有經歷 如果沒有人在關鍵時刻給予適時的開導與鼓勵 很容易走入歧途
整個觀念和思想的偏差 就會影響到一生的命運
所以從實際社會層面的角度來看 不管是八字或斗數 人生第二大運的好壞往往決定了一生最後成敗的關鍵

不管你過去的人生是好是壞 是苦是樂 是喜是悲 是得是失
只要看到我寫的文章 從今天起 每天想的都是好事 每天看的都是好事 每天做的都是好事
那麼你的命運就會在不知不覺中轉變 隔了幾年後 你再回頭一看 便能夠體會你的命運愈來愈好了

特別要把這段話送給對我文章有激烈反應的天真與晨曦兩位網友
我相信你們在青少年時期是有遇到挫折與挫敗 無助與無奈 憤怒與憤恨
幸福雖然在遙遠的彼岸 不過只要你們願意坐上幸福小舟努力的划行 終究有到達彼岸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蓮慈聖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