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青野山人 都是命理網的網上老友了
算算在命理網 一晃也多年 時間過的真快
沒想到 也談女相快被我寫成勸人為善的善書
呵呵 雖然也談寫了四十幾篇 其實還才寫一半而已

我十幾歲就很愛看一些免費的善書雜誌 像台中一個XX堂的免費雜誌
我保存了一大紙箱 後來颱風淹水 整個泡湯 非常可惜
我從廟裡拿的善書 已經放滿整個牆面的書架 因為這是我二十多年的習慣

XX堂的聖筆很有名 寫過無數善書 不過後來還是抵擋不了美色的誘惑 假借神佛旨意與一年輕美麗的女信徒共修 而發生了肌膚之親

仔細想想 人為何要抗拒美色呢 因為這根本就不符合人性
大自然造物 本來就是要繁衍後代 所以看到美色產生慾望 這其實是人的本性 硬去壓制這個本性 有時會有很負面的作用發生
很多修道人 最後都走火入魔 關鍵就是太壓抑這個慾望的衝動

所以通常最好的方法是用轉化的角度來處理 學習女相是很不錯的一個方法
因為很多世人認為是傾國傾城的絕色美女 在你用相學的角度來看 根本是蛇蠍妖怪 噁心至極了
你就不容易被世俗的美色所迷惑

好久沒來了 每天回家都想要寫也談女相 但總是偷懶的混過

最近新聞沸沸螣螣的大企業 發生了一些令人遺憾的事件
這讓我想到了以力服人和以德服人
以力服人是法家 收效快
以德服人是儒家 收效久

成吉思汗是中國歷史上最強盛的朝代 曾經遠征到歐洲 讓歐洲人視為黃禍
不過它雖然強盛的很快 衰亡的也很快

前幾天看到板上的命理資訊討論區 有激烈的討論 內容有提到 能從命盤精確算到失身的時間
呵呵 看了令人搖頭嘆息
照我一貫的論點 這是一種很無知的論調 也是一種自欺欺人的說法
因為現代大部分人都有一定的教育程度 起碼都是國中畢業 大部分也都有高中程度
這種論調 拿來跟小學生說 他們可能會一愣一愣的佩服 但是在這個知識發達 教育普及的年代 很無知 也很可笑

道理很簡單 全台灣女性有一千萬人 你能算準一個女性失身的時間 你有把握能算準10個嗎 有把握能算準100個嗎 有把握能算準1000個嗎
有把握能把相同命盤的10個女性失身時間都精確的算準嗎

道理就這麼簡單 只要你有一定的教育程度和知識 這麼簡單的道理你就能想得通 除非你的教育程度真的很低落

我常勸搞命理的人士還是要多讀書 當你多讀書 看的多 學的多 想的多之後 你就不容易自欺欺人
很多東西 你因為知識豐富了 你就算算準過一個 你也不會拿出來大肆喧嚷誇耀
因為只會讓有識之士看不起 讓別人輕視你而已

我最近買一本大陸出的書 山東人民出版社的「從巫術到數術」 資料收集的很詳細
我覺得搞數術的人 有空應該要常讀書 多了解古代的歷史與數術的根源
像我還看過有人在板上提到 毛澤東因為懂得六壬才能打贏蔣介石
呵呵 我怕講這話的人 連小學都還沒畢業 恐怕大字都認不得幾個
關於毛澤東的書籍與資料那麼多 他連一本都沒看過 就胡亂編造故事 目的只是想誇耀術數的神奇
結果只是讓人嗤之以鼻 不過總會有一些人信以為真 只是愈來愈少而已
這是為何我常在風水板 把蔣大鴻罵得一文不值 因為蔣搞出的那些花樣 根本就沒法通過常識的檢驗 更別說要用專業知識來檢驗
偏偏蔣還算個知識份子 那就更為可恥了

前些日子 和公司一個部門主管聊天 他知道我會看相算命 因為有某個常找我看相的同事跟他很要好
聊著聊著他把手伸出來 要我看看
我看了看 呵呵 都快二十年沒接觸這些命相了 也真看不出什麼
我看到他事業線上有一條明顯的橫紋
我說 你在中年有一次很大的挫折與轉變 大概接近40歲左右

他顯的非常吃驚 不可置信又有些激動 我看得出來他的內心起伏澎湃
因為每個人一生總有些事情是一輩子難忘的
接著他跟我聊起了這個人生中非常大的挫折和轉變的過程和心境

回到家 我突然想到了 「業精於勤 荒於嬉 」 我也該好好讀讀相學的書籍了
這樣好的開始 不就是成功的一半嗎

當然我又想到了一個嚴肅的課題 人生的命運是否能改變 還是註定的
像這位同事 他的手紋變化不會是突然的 可能在十幾歲的時後就出現了
那麼竟然隔了二三十年後 命運中註定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想了很多天這些問題
我覺得努力和忍耐是可以改變命運的 這二十多年來 我自己一直信奉著這個理念

搞命理的人 總喜歡把命理弄得神奇與玄奇
而我因為對於命理上總是不求甚解 反而找到另一條康莊大道
除了努力的研究命理之外 更努力的找出改變命運的可能方法

這一篇還是要來談一下女相 談什麼呢 都寫了四十幾篇了 呵呵
來談談女人的膽量

成功的男人要有膽識
幸福的女人則要有見識

男人膽子愈大 愈有機會成大功 立大業
女人膽子愈大 愈容易為非作歹 傷天害理

所以選擇老婆 如果你想平平順順的過一生 要先觀察女人的膽量

在我長期的觀察中 女人只要膽子不大 就算有許多外遇的機會 她們還是會謹守分際
男人則不能太膽小 否則一事無成 庸庸碌碌過一生

膽大的女人 是非常可怕的 有些人道德性不強 則沒有什麼事情不敢做
古人有句對女性不是很尊重的話
「青竹蛇兒口 黃蜂尾上針 兩般由自可 最毒婦人心」

為何最毒婦人心呢 主要原因都是女人膽子太大 她們什麼事情都敢做
不過 基本上依我長期觀察的經驗 100個女人中可能只有一個屬於膽大型的
所以這句話 對女性來說 是很偏頗的論點
通常女人敢睜眼說瞎話 臉不紅 氣不喘 這就要小心 因為不管她面相如何 差不多都是屬於膽大類型的
膽大跟個性豪邁是不同的 跟什麼都不怕也是不同的 什麼都不怕的女人 膽子不一定大
膽子大的女人 常常會用柔弱的外表與行為來隱藏與掩飾

在明清傳奇劇本《蝴蝶夢》中有一則故事 《莊子試妻》
這故事寫的很有趣 大意如下(摘錄奇摩知識網路資料)

「莊周夢蝶得道,路遇新孀煽墳,盼土快乾,以便改嫁。莊周因此回家試探妻子田氏。他偽裝病死;成殮後,卻幻化為楚王孫,攜一書童來弔唁。田氏見王孫英俊年少,頓生愛慕之心,擬嫁之。洞房中王孫假裝心痛,謂死人腦髓可治,田氏乃劈棺取莊周之腦。莊周突然躍起,責駡田氏。田氏羞愧無地自容,終致自戕而死;莊周亦棄家而走。」

大劈棺這個故事 說明了女人對於愛情的先天特性 專一而不持久
男人則是持久而不專一
不過時代一直在改變 現在社會男女平等 同樣都受教育 不專一的女性也愈來愈多了

我常看報紙的一些文章 許許多多女性離婚的原因就是先生有外遇
因為女性對於愛情大部分是專一的 所以同樣希望先生能夠專一
一旦知道先生另結新歡 往往怒不可遏 一氣之下就採取了離婚的手段 以消心頭恨
通常這種情況下 這種女性往往都不會幸福的

有人看我這樣寫 可能很礙眼 就像先前我談了女性的三從四德
為何男人犯錯 卻是女人承擔苦果

其實人生是結果論
幸福無法從天上掉下來 它必須要經過考驗 經過努力 經過忍耐 經過失敗
本來幸福的婚姻 一小點的考驗 就無法忍耐 不願努力 當然往後通常也是失敗著居多

有人會問 那…….那……..那…..男人呢 男人就可以三妻四妾 就可以花天酒地 就可以外遇嗎
男人難道不用負責任呢

呵呵 那當然是要的
天地之間是平衡的 不會一直得 也不會一直失 得與失在天平上最後是同樣的重量 維持著平衡
光存著報復的心態是無法替自己找到終生幸福的 只有真心 善心 與愛心才能為自己找到終生幸福

這篇既然是談女相 那麼怎樣的女相是屬於膽大的女人呢
鼻大 口大 臉大 顴大 都可以符合膽大的女人的條件

不過女人最可怕的是心大
心大的女人 運氣好 有舞台 往往可以呼風喚雨
心大的女人 運氣差 沒舞台 常常就會興風作雨
結果有兩種 一種是狂風暴雨 一種是淒風苦雨
狂風暴雨傷了別人 淒風苦雨則傷了自己

女人心大不是壞事 畢竟人是天生的 有人天生就是豺狼虎豹 有人天生就是綿羊小鳥
如果知道自己的心很大 要學習讓自己的心好
心大加上心好 那就如和風細語 春風化雨
滋潤了大地 也豐富了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蓮慈聖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